龙城太原优昙婆罗花盛开 神警示世人抓紧了解真相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2月08日】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共产邪党残酷迫害大法弟子以来,一直不畏强暴, 坚定的信师信法,坚持不懈的向世人讲清真相,讲述着大法的美好,揭露着共产邪党对法轮功的造谣诬蔑和栽赃陷害。面对邪党政权对大法弟子不公的非法绑架劳教关押,大法弟子没有被邪党非人性的残酷迫害压垮,相反在强大的压力下,大法子弟子越来越成熟起来,有更多的大法弟子走了出来,紧跟正法的進程,严格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以多种不同的方式向世人讲清真相,让世人认清共产邪党邪恶的本质,懂得大法的美好,退出邪党的邪恶组织,拥有美好的未来,救度更多的人。

杨树叶上的婆罗花

蔷薇草上的婆罗花

苹果上的婆罗花

八月十五葡萄上的婆罗花 葡萄已经干了

很多的大法弟子默默的按着师父的要求做着大法弟子该做的事。今年太原多处发现优昙婆罗花盛然开放。在大法弟子家小院里种的蔬菜叶子上,在水泥墙上,在玻璃上,在窗户的纱窗上,都有婆罗花开放。一个大法弟子给一位出租车司机讲过真相,这位司机三退后,就在这位司机的出租车玻璃上神奇般的开出了一朵婆罗花。

一位大法弟子在八月十五买回家中的葡萄上发现了开放的优昙婆罗花。一位弟子在苹果上发现了婆罗花。在宿舍围墙蔷薇草的叶子上也有开放的婆罗花,还有一位小大法弟子在学校的操场上捡到一枚杨树叶子,竟然发现叶子上有十朵优昙婆罗花。

龙城太原优昙婆罗花盛开,是神在警示世人抓紧了解真相,大法弟子能看到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很感激师父,知道是慈悲伟大的师父鼓励弟子,坚定实修,走好最后的路。太原大法弟子请师父放心,一定按师父的要求,助师正法,救度更多的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