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洁的优昙婆罗花悄然在办公室开放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1月23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看到听到世界各地争相开放的神奇仙花―优昙婆罗花,我心里有一种无名的高兴。情不自禁的说:哇!太棒了!这三千年才开放一次的花,清白无素艳、又不需要任何人间的养份,能降临到人间,能开在修炼生活和居住的地方,这些同修们真是太有缘份和福气了!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六日,一位外地同修来到我地,兴奋的告诉我:“快抽时间跟我走!我们市内一大法弟子家的铁栏杆上开了几处优昙婆罗花!

我立即跟着同修上了去看天花的旅途。在寒冷的冬天,又没有任何人给她营养,而她们婉若亭亭玉立的仙子,那么的娇嫩,却是那么的富有生机。我百看不厌,引起了我很多联想,更感谢师父对我们地区的鼓励!

没想到,大概是在圣诞节前,我地都降过一场雪了。一天下午,我去上班,正在用钥匙开办公室的门时,我突然发现:比我开锁位置稍微偏上一点的石灰墙上,有一硬币大小的地方,有一丛与众不同的小花!我仔细一看,啊!婆罗花!一数,五十株以上。

我忙找到办公室的同事去看,他们觉的很稀奇。这时,一同事从家来到办公室,当他一看到此花时,他说:我家也有这种花!她们开在我们家的窗户的玻璃边框上。

难道天下真有这么巧的好事?!

下班后,我抱着怀疑的态度,跟着去了同事的家。一看,果然有六株别致的小花开在铝合金玻璃边框上。那位同事是在邪恶迫害前带修不修过的。师父真慈悲!还在鼓励这位曾经修过大法的迷中生啊!

根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此后,我天天看那娇贵的的仙葩。那隆冬季节,那百花凋零的时节,可办公室外那丛圣洁的小花,却坚强的生长着。她们的茎比头发丝细,花形比那芝麻米粒还小,可是她们是真正的花啊!她们一直开放到二零零九年四月才消失。

唯一遗憾的是:尽管她们开了那么长时间,尽管有许多同修去看过,也有许多同事去看过,帮着用手机摄过照片,但效果都不太好,因此没传给大法弟子网站。

更可喜的是,到二零零九年五月间,同一办公室的又一位同事的家,(这位同事曾经看过大法书,炼过一段时间功)前面玻璃窗户和后面玻璃窗户的的中间,也有五处开了优昙婆罗花!差不多共有近百朵。

同样,因我的心性不到位,也没留照片。但是,我将此记录下来,将师父对我们地区大法弟子的鼓励,载入史册。

优昙婆罗花不仅在我地开放,而且在世界各地争相开放,真是一派祥和!师父救度洪穹的大愿一定能实现,众大法弟子在人世间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的目标一定能达到,大法徒一定能“满载而归众神迎”(《感慨》)。

谢谢师尊,谢谢大法!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