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长白行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0月20日】

长白行

长白天池行
法徒福音送
万物有灵同化法
都進新宇中

金秋十月,某地大法弟子驱车到长白山登上主峰。鸟瞰天池,倒映蓝天,群峰环抱,感慨无限。然而法徒无心赏景,只为证实法,救度众生。

师尊在《转法轮》中讲“不只是人、动物,还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间里任何物质都会体现出生命来。当你的天目开到法眼通层次的时候,你发现石头、墙,什么东西都会跟你说话,打招呼。”同修们把写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解体中共 停止犯罪、选择未来等字样的三角小彩旗,分挂在树上、石头上,又用彩笔写着真相短语和张贴不干胶真相等,放着普度音乐。面对群山,面对万物,发自内心喊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愿万物同化法,愿众生都得救。

说也神奇,据山上管理人员说,头些天山上气温很低,雾很大,天气很不好。然而我们来到的这天,却晴空万里,气温回升,积雪渐渐溶化,更不可思议的是,当我们车行半山腰的时候,天空中突然出现海市蜃楼似的奇观,俗称“天地线”。就是天地相接的地方,齐刷刷的一条直线,上边是蓝天,下边是红褐色与四周群山混为一体,就象一个天裙一样,把我们和整个长白山围在中间。同修用手机拍下了几张珍贵照片,非常殊胜令人叫绝,此景一直持续到我们下山随即隐去。我想这也许是大法弟子证实法、救度众生的慈悲之心所致,令天地生辉吧!。

回来路上感慨万千,有诗为证:

如镜“碧绿潭”
环映山蓝天
法徒真念主峰站
正法诵真言

彩旗挂高山
笔写树石间
普度天乐曲不断
法音绕群山

空中出奇观
惊现“天地线”
群山笼罩法光里
善行感动天

如风如火去
披星戴月还
佛恩浩荡我天使
福音全撒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