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再次到处盛开优昙婆罗花



【正见网2011年10月12日】

在公主岭市,在八位大法弟子和俩位常人家多处盛开优昙婆罗花。

我是修大法的,今年从七月下旬至今,我家满院到处盛开优昙婆罗花,先在院子的东门和院子的南门上分别盛开十多朵。后来在窗户玻璃上开二十六朵,在井旁木桩上开两朵,在电视杆上开十朵,篱笆上开三朵,在一只西红柿上开四朵,在晾衣绳木桩上开两朵,在柴禾棚横木上开十三朵,在房铁房门开六朵,共十处。真可谓满院盛开优昙婆罗花。

在另一位大法弟子家的铁房门上、铁防盗窗框上、铁筛上、花茎上、篱笆分别都盛开着洁白的优昙婆罗花。

第三位同修家窗玻璃上开五十一朵,铁大门上开二十四朵,在窗框上、砖上、串辣椒的绳上也分别开了婆罗花。

第四位同修的铁大门、猪圈门也分别开了数朵婆罗花。

第五位同修家铁大门和窗框上也分别开着圣洁的优昙婆罗花。

第六位同修家的开在铁大门上两朵。

第七位同修家的开在晾衣绳的木桩上。

第八位同修家的开在窗玻璃上。

在我家邻居家的篱笆上鸡笼上和玉米茎都分开了数朵婆罗花:在一位农妇的衣服上和篱笆上分别开十八多和十六朵。一位同修在野外的玉米页上发现一簇婆罗花。

真可谓公主岭到处盛开优昙婆罗花。请公主岭的同修在这圣花的鼓舞下精進实修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