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两处发现优昙婆罗花

邯郸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9月28日】

优昙婆罗花是祥瑞之花,3000年开一次。优昙婆罗花开,意味着转轮圣王在人间正法。佛经中有这样记载:“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意思是说:在未来金轮王下世传法度人的时候,就会有仙界奇葩--优昙婆罗花伴随着开放。


9月,邯郸市武安再传好消息,月初,一大法弟子在自己家的铁门上发现几朵盛开的优昙婆罗花(图片暂缺)。随后,住在不远的另一位大法弟子在厨房木制门上也发现了七八朵洁白的婆罗花(有图片)。仔细观察发现婆罗花的直径大约1毫米,花形如钟,颜色淡白,花形浑圆,花茎细如金丝。在太阳斜照下呈银白色的光,花瓣洁白如雪。在秋风中摇曳,发出一种淡淡的幽香,看过的人无不称奇。有同修在晚上还能看到婆罗花发出金色的光润,晶莹剔透煞甚是喜人。

大法洪传至今已经超过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十几年来,世界各地优昙婆罗花随着竞相开放,成为人间一大盛事。近年来,我地区各个县市优昙婆罗花也相继开放,使亲见佛花的人也越来越多,这是天机的展现,是主佛对众生的慈悲,更是对大法弟子的偏爱和鼓励,这正是;

婆罗非是人间花
今从九霄落我家
感应圣王传大道
玲珑剔透典洁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