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优昙婆罗花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9月22日】

中秋节前夕,我制作了一幅精美的贺卡,代表本地区大法弟子敬献师尊。师父正法,拯救了大穹,救度了层层众生,几乎为众生耗尽了一切。大穹有今天,苍生有今日,都是主佛洪大慈悲的体现。师父的恩德普天同颂!蘸尽苍宇之水,写不完师父的洪大慈悲,用尽最美的音符,颂不完浩荡师恩!贺卡是众生感恩的泪水凝聚而成,贺卡代表弟子对师尊感恩的心。

那是2004年的中秋节,也是自1999年以来,第一次在家过的中秋节。当我看到我们地区给师父的贺辞与问候,虽然只是一句话,却使我泪水涟涟。元旦时,我一定要代表本地区大法弟子,代表得救的众生,做一幅精美的贺卡献给师尊!当时只有那么一念。孩子是大法小弟子,在邪恶的疯狂迫害中,也被迫流离失所了。但是,在师父的慈悲呵护,精心安排下,自己在省外考入了一所重点大学,是美术专业的学生。不约而同,她在千里之外好像知道了我的心思,但由于学校网络安全问题,她做好贺卡传给我,教我再打上字,这样贺卡就做好了,还加了一段文字,表达我们地区全体大法弟子对师父的感恩之心,并向师父保证:兑现誓约,修好自己,救度众生。

元旦那天,贺卡刊登出来,我们地区的大法弟子看到了,都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大家深受鼓舞。很多得救的众生知道后,也拍手称好,有的说:“别忘了也给我们做一幅,向李大师问好啊!千万别忘了。”后来,孩子回家时,用了几个小时的时间,教会我用Photoshop软件做贺卡。从那以后,每到元旦、农历新年、师父生日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和中秋节,我都代表本地区大法弟子,做一幅精美的贺卡献给师父。

今年中秋节快到的时候,我正在做着贺卡,还没来得及保存,敲门進来一个大法弟子,她手里拿着从市场上买回的芸豆角说:“你看这优昙婆罗花多好看啊!”我站起来迎上去看着,是啊,这神奇吉祥地优昙婆罗花,像亭亭玉立的白衣天使,美极了,这一阵子,优昙婆罗花相继在我们地区盛开,是天机的展现,是主佛对众生的慈悲,是对大法弟子的偏爱和鼓励,众生有福,众生有望!我们必须无条件的圆容师父所要的,抓紧时机救度众生,珍惜这稍纵即逝的神圣机缘。我观赏完,把花轻轻地放在一个瓷盘子里。我又回到电脑边,看着,看着,奇迹出现了:芸豆上的优昙婆罗花神奇的,缓慢的出现在贺卡画面上了!那优昙婆罗花,自己慢慢地停在了贺卡的左下方很合适的位置,好想知道右下方要打字,是落款的地方啊,这幅蓝色背景的画面,洁白的优昙婆罗花十分耀眼,显然,她也是来给主佛恭祝中秋,感恩师父的。在场的大法弟子亲眼看着,不由的手指着贺卡画面,叫起来:“看!优昙婆罗花自己飞到贺卡上来了!”就是这样的神奇,就是这样的玄妙!

苍穹的一切都源于大法,都是大法所开创,是伟大的师父拯救了大穹,得救的万物苍生都在感恩伟大的师父,感恩这伟大的法!但是,师父什么都不要,却给予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树立自己威德的机会和宇宙中无上的荣耀。我们必须学好法,无条件圆容师父所要的,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更好的救度众生,把对师父地感恩变成救度众生的动力,发挥出神念和功能,用融化钢铁地慈悲,去救度有缘人,才能对得起师尊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