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在吉林省东丰县遍地盛开

圆融法


【正见网2011年08月29日】

二零一一年八月,吉林省东丰县遍地盛开三千年一开的佛家祥瑞之花优昙婆罗花。此为佛经中记载的法轮圣王下世传法的祥瑞征兆。此圣花形体微小、晶莹剔透、圣洁光华、妙不可言,令所有眼见者为之赞叹、惊奇。据传此圣花非凡间之物,五行不侵,能见此圣花者皆为有大圣缘之人。


先是今年八月六日以来至今,在县城的环城公路两旁的花草上,数不清的优昙婆罗花一路盛开,几乎每隔几步远的花草上都能找到,并且在一个被人折断的草杆上,盛开了二十一朵优昙婆罗花。再是县城各大机关单位前的大花盆中的各种花草树木上都被发现圣花开放,有的是在万年红花蒂上,有的是在桃木树干和叶上,有的是在各种各样的草上。更令人惊喜的是,在闹市区的一个大型广告灯箱的玻璃上也被发现盛开了六朵婆罗花。值得一提的是,在学校外墙的草丛中,圣洁的优昙婆罗花也在默默的盛开。还有在水果李子上也发现了单朵的优昙婆罗花。

近年来,在东丰县几乎每年都发现有圣花开放,这次盛开已经算不清是第几次了。这里附一张去年九月末被发现在大法弟子家中的葡萄粒上盛开的优昙婆罗花的照片,现在这个葡萄粒早已干瘪,但是圣花依然开放,这里也附上两张当时拍的照片。

优昙婆罗花开,法轮圣王归来。所有不信神佛的人啊,如今天门大开,赶快明白过来吧,不要失去这万古的机缘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