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救你这个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8月25日】

这事发生在今年八月中旬的一天上午。

有三位老太太老同修搭伴上街,面对面的给世人讲真相劝“三退”。她们刚讲过一个,劝了“三退”后,继续往前走时,迎面来了一个年轻人。她们中的一位老同修上前主动与年轻人搭话,之后,便开始给他讲大法好的真相:从大法洪传给世界各国人带来身心上的健康,讲到天安门自焚事件是伪案,又讲贵州平塘县掌布乡的“中国xx党亡”的“藏字石”是天意,年轻人象听老人给孩子讲故事一样,静静的听着。

当老同修讲到“三退”保平安,劝他“三退”时,年轻人的脸突然阴了下来,严肃的对老同修说:“你跟我讲了这些,你知道我是干啥的吗?”年轻人说完这话稍微停顿了一会,以为他这一发问,我们几位老太太不得吃惊的反问他吗,可老太太象没听着似的,不知声的瞅着他,没有任何反应。于是,年轻人便接上自己的问话,提高了嗓子,大声的说:“我是警察!”

听了这话,老同修才不慌不忙的,非常平静的,温和的搭上年轻人的话说:“我们不管你警察不警察的,我们是救你这个人!”此话一出,年轻人阴深的脸顿时消失了,就象有股特别强大的力量,也就是善的法力,打入年轻人的心田,使他明白了:眼前这几位看上去挺不着眼的老太太,竟是真心的为自己好。

于是,年轻人乐了。带有感激的心情,平和的对几位老太太说:“那你们就给我退了吧!”说完就走了。几位老太太忙补上话说:“别忘了记住‘法轮大法好’有福报!”年轻人回一下头说:“记住了!”

第二天,几位老同修继续上街讲真相劝“三退”,事情也巧,竟在街上,偏偏遇见了一位穿警服的开警车的警察,从驾驶楼里伸出手来与她们打着招呼从身边驶过。几位老同修细看,原来是昨天刚刚得救的那位年轻人。

几位老同修在为年轻人能得救,欣慰的同时,是师父安排再一次与年轻人在街上相遇,通过年轻人的摆手感谢,给予鼓励。并悟到了,给年轻人讲真相劝“三退”的责任重大。打那以后,几位老同修加快了抓紧救度年轻人的步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