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在汉中盛开

汉中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8月25日】

佛花盛开,神佛归来。自2007年以来优昙婆罗花在汉中城固橘树叶上盛开之后,每年相继有越来越多佛花在大法弟子家和明白真相的世人家中盛开。有的开在大门的门柱上、有的开在护栏网上、摩托车的把手上、路边的花草上、月季花的叶子上、窗户的玻璃上、暖壶盖上、韭菜叶上、葡萄上……。

橘树叶上的优昙婆罗花

韭菜叶上的优昙婆罗花

葡萄上的优昙婆罗花

佛经道天机:根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为梵语,意为灵瑞花、空起花。《慧琳音义》卷八载明,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世、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佛经上记载这种“优昙婆罗花”预示着转轮圣王在世间传法度人。

天象警世人:二零零二年六月,在贵州省平塘县发现了巨石的断裂面上凸现出“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被称为“藏字石”。 经专家鉴定该巨石是二亿七千万年前生成、五百年前从山上滚下裂开的,系天然形成。可见上天早已注定了中共走向灭亡的命运。“藏字石”是上天对中共的判决令。

优昙婆罗花的盛开,无言的加持了汉中大法弟子们勇猛精進、助师正法,兑现着我们各自的史前誓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