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民喜见优昙婆罗花



【正见网2011年08月22日】

近日,吉林省吉林市乌拉街雪谷村有8户居民家都发现有优昙婆罗花绽放。

雪谷村有8家相继盛开优昙婆罗花,村民们得知能看到三千年一开的婆罗花会得到福气,是祥瑞之兆,因此都互相奔走相告,互相观赏。他们像庆祝节日一样,整个村子都欢天喜地、喜气洋洋。


一家姓江的居民她家多处发现了优昙婆罗花,玻璃上、柳桃叶子上、西红柿秧苗上、仙人掌花上、衣服上……,优昙婆罗花在她家已陆陆续续开有一年多时间了。

2009年吉林市一姓林的人家在橘子上开了优昙婆罗花。

2009年还有一王姓人家的葡萄上也开过优昙婆罗花……。

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每三千年开花一次,这种花的出现意味着将有转轮圣王在人间正法。今年按佛记是3032年。转轮圣王拥有与佛一样的32相、7宝,是不用武力用正义转动正法的轮,以此来支配世界的理想王。

释迦牟尼佛说,优昙婆罗花一开花,法轮圣王即弥勒佛就下世度人了!近几年来全世界到处开这个花,弥勒佛已经下世度人了!

优昙婆罗花是传说中的仙界极品之花,花形浑圆,犹如满月,远远看去,雪白的花朵倒像是卷了千堆雪,有瑞祥之气缭绕,观者受福是祥瑞之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