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体邪恶出现的两件事

大陆大法弟子 浅悟


【正见网2011年07月13日】

第一件事,一天大清早,同修就来告诉我:某某同修和某某同修刚才被当地恶警给非法绑架了。听后,我的第一念:立即上明慧网曝光,解体邪恶,营救被非法绑架迫害的同修。

于是,我打开电脑,拨号连接之后,我点上网的小鸽子,直接出现的界面竟是动态网(这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我马上点开明慧网,及时快速的上网曝了光。

第二件事,就是马上打发正念的条子,及时的给地区同修发下去,好在第一时间里营救被非法绑架迫害的同修。可输好了版面,彩喷机打出一页,版面不对,再试版面还不对,干脆换激光打印机,输好了版面,打出来的版面也不对。

这时,我马上意识到:这是邪恶在干扰,我及时向内找,发现自己有急心被邪恶钻了空子,我及时清除它,并发出一念:我打发正念的条子是助师正法的正事,不许你邪恶干扰,第一时间里我把发正念的条子打出来发下去,是为了营救被非法绑架迫害的同修,同时也是为了救度被你邪恶利用的也是受你邪恶迫害的警察。

此念一出,我再打,版面恢复正常。两件事情虽小,它让我一下子想起了师父《洪吟二》-〈大舞台〉中说的“人世五千载 中原是戏台 心痴戏中事 陆离多姿彩 醒来看你我 戏台为法摆”。

我悟到:如今世上的一切,真都是为大法为救度众生的。大法弟子助师正法中,做事若心在法上,为救众生,那法器工作起来都顺、都正常,甚至超常;心中若有一丝人心,都容易被邪恶钻了空子,法器就会受到干扰。你能及时发现,及时正念解体它,那法器就会恢复正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