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正念显神威 除恶为救人

谨以此文写给正见网成立十周年征稿组


【正见网2011年07月13日】

劳教所拒收

二零零二年深秋,我被当地恶警、六一零非法绑架到洗脑班,由于我不配合邪恶,当面揭露了市委副书记的伪善讲话,而遭到更严重的迫害,被劫持到看守所,后来被再次劳教。在送往劳教所的几个小时之内,我一直发正念解体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生命,邪恶因素。决不允许邪恶以各种借口迫害正在救度世人的大法徒(有执著与不足,在法中归正自己)。我当时的状态很冷静,也非常清醒,发出的能量非常强,押送我的几个恶警一路上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处于昏昏欲睡的迷糊状态。

到了劳教所检查身体,那天有几十位外地大法弟子被绑架到劳教所。一位延边的老年同修(约有七十多岁满头白发)被劳教所卫生科一个恶警侮辱、打骂,非要老年同修脱光衣服检查,老同修拒绝脱内衣内裤,遭到打骂侮辱。我在卫生科门外走廊等着检查身体,看到了这一切,当时发出一念,让这些没有一点人性的恶警遭报。解体另外空间操控恶警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生命。那个打骂老年大法弟子的恶警都不到三十岁,老同修都可能比恶警的爷爷年纪都要大,被中共用来迫害大法弟子,真是没有一点人性可言。我觉得这么小的年纪竟这样的被利用迫害大法弟子真是太可悲了,也太可怜了。就在我正念发出不到一分钟,劳教所打骂大法弟子的恶警和我们当地的恶警打起来了,打得很凶,都动了电棍、凳子。

后来送我的几个恶警由于人少,被打跑了,把我扔到劳教所不管了。劳教所卫生科的几个恶警回来看见了我,大声说还不走,还在这炼什么功(我坐在凳子上单手立掌)我们这不收你,你回去告诉那几个家伙(警察),以后再别送你来,劳教所就是不收,愿意告哪就告去。那个老年同修也不收,回家了。

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再一次闯出魔窟。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见证了大法弟子正念的威力。

照相机坏了

零八年,本市国保大队一个老警察领着一个本地派出所的户籍小警察到我家,说是帮我办户口(二零零零年我被劳教期间,当地派出所注销了我和妻子同修的户口)。我利用这机会向两个警察讲真相、讲《九评》、讲“三退”以及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他俩听的很认真,在要走时,说办户口需要照一张照片,让我配合一下。我从炕上往下走时,一边发出了强大的正念,如果他们利用照相迫害我,就让他的照相机立即坏掉,不允许他们利用照相(上网、全国通辑)来干扰迫害大法弟子。当时我思想中想起了师父的讲法:“不要再照了,再照就坏了”的法。等我下到地上时,拿照相机的小警察一直摆弄着照相机,而且情不自禁的叨叨着,怎么刚才还是好好的,这么快就坏了,这是五、六千元高级数码相机,不容易坏的。小警察急的直冒汗,怎么也不好使。老警察说咱俩走吧,这个屋子里有能量。回去再试试吧。

临走时我告诉他俩,千万别再参与迫害大法弟子,今天的事是再提醒你们迫害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徒,迟早是要遭报应的,而且还要牵连到你们的亲人。他俩一个劲的说,不参与了,谢谢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