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颂》(正见诗歌集一)



【正见网2011年07月02日】

《师恩颂》近日由益群书店出版。《师恩颂》收集了2001年至2010年大法弟子创作的近179首诗歌,共224页。

 


师恩颂

序言

上天慷慨大方地在历史的长河中撒下无数明亮的星辰,使他们在激流和泥沙的冲击、磨砺中,化作人间的伟人和英雄。但屈尊降入历史长河中成为人间圣者的,那真是寥若晨星。因为每一个圣者的出现,必然要改变人类的历史進程。换言之,他们的出现,都有特殊的原因、特殊的目的,也都有特殊的安排。

在本次人类文明中,释迦摩尼、老子和耶稣,曾经点燃人类的智慧之灯,为人类脱离人间的诸般烦恼、回归本源、抵达彼岸指出了方向。但他们所点燃的智慧之灯,早已随着人类对物质生活的固执追求而在尘嚣日上中变得越来越暗淡无光。当然,他们所做的、所留下来的,也正是历史的安排。

成住坏灭,是过去宇宙中的普遍规律,就象人有生老病死一样。大至星球宇宙,小至草芥微芒,无不遵循这一定律。古今中外的大预言家,都曾留下大同小异的预言:当今末劫末世,是旧宇宙坏灭、新宇宙诞生的时代。2012年左右是地球更新的开始,人类会遭受很多大灾难,只有少数人能留下来,同时会有最伟大的圣者出来带领人类走过这一劫难,开辟人类的崭新纪元。

根据这些预言家对这位圣者的具体描述,对照当今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人物的特征,有识之士断定,这位圣者正是当今享誉全球的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一九九二年的五月十三日,他开始将宇宙大法--法轮大法在人间传播,自此,法轮功广受欢迎,在短短七年中就有上亿人修炼。修炼者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多少病入膏肓者得以获得新生,多少破碎的家庭得以重获温馨,多少迷失的青少年得以重归正道,多少上下求索者得以踏上返本归真之路……。如今法轮大法超越语言、年龄、种族、国界,已经洪传到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人们无不庆幸在这末劫末世登上了驶向回归天国的法船。

在古代,诗歌是用来歌颂神圣的。随着人类对神的逐渐疏远、对神的背弃,诗歌才沾染俗尘、沦为世用。今天在法轮大法修炼中体悟到生命之珍贵的大法徒用他们的诗歌来抒发对李洪志师尊的无穷无尽的感恩,赞美李洪志师尊无量无际的洪大慈悲。这本诗集收集了一百多位法轮功修炼者的181篇诗作。一百多位作者,只是众多诗歌作者中的一部份,更只是上亿法轮功修炼者中的极少一部份,因此本诗集中的诗歌所表达的,只是全体法轮功修炼者感恩心声的一个剪影。

这本书能到您的手中,就是您的缘份。珍惜这本书吧,它是珍贵的,而且在不久的将来会变得百倍、千倍的珍贵。

书籍购买信息

台湾

益群书店
台北市重庆北路二段229-9号
电话: 02-25533122; 25533123; 25533124
传真: 02-25531299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益群网上书店:http://www.yihchyun.com.tw/

北美

开元音像
电话:212-967-3088
传真:212-967-3077
网址:http://premierinconline.com/
http://shopping.ntdtv.com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