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 正念正行助师正法师尊就帮

山东大法弟子 绿叶


【正见网2011年06月18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好!

那是在二零一零年的十月份,因为我是租的房子,房东需要房子让我搬出去,经过几天的忙活,我很快的就找到了新的房子并搬了过去。搬过去之后把家先简单的收拾了一下,然后就想:今天是星期五了,给同修们做的东西还一点没做,今天先把电脑和机子安好,今天太累了早点休息,明天早早干。吃了点晚饭,真得早早休息了。早上三点半起来炼完功、发完六点的正念,然后就想:开始干活吧,别误了同修要用的东西。于是就打开电脑上动态网打开明慧网、正见网下载东西开始打印。就这样忙忙活活干了一整天,上了三次网,把同修所需要的东西全部都很顺利的干完了,自己高高兴兴的睡觉去了。到了第二天,把家里没收拾好的地方收拾了一下,整理了一下,整理好了以后,心想:也累了,打开电脑上会网休息一下。想着就把电脑打开了,接着就上动态网可是怎么也打不开了,用了好多个自由门、逍遥游也不行,心里非常着急,本来就是个急性子的人,现在就更急了。心想:这是怎么了?昨天还好好的,今天怎么上不去了?我哪里做错了吗?唉!向内找吧。找啊找啊,找了半天什么也没找到,心里这个烦,烦着烦着突然想起来了,还没拉宽带呢,没有网线怎么能上去网呢?明白了以后自己又笑了。都是慈悲伟大的师尊帮助弟子在前一天在没有拉网线的情况下还能打开网页,弟子谢谢师尊!

这是发生在最近这几天里的神奇事情,前几天外地一个同修到我这里来学点东西,我教了她一天,第二天我想教教她“补页和淸洗”。我先教了她补页的事,在这期间我的二台机子都在欢快的很正常的在打印着资料。当同修学会了补页的事后我心里就想:等打印完这份资料以后我就教她学清洗。就这一念一后,就见我的那台四八零零再打印出来的资料立即就没有字了,完全是一个墨盒被堵了的表象,一个字也不出。当时啥也没想正好借这个机会就教同修一步一步清洗:先清洗然后深度清洗,连着淸洗了好几遍也没淸洗好,这时我有点急了,心想:这是怎么了?刚才还好好的,怎么现在就这样了?我的机子都是同化宇宙大法‘真、善、忍’的生命,不可能出现这种状态,我很相信所有進入我家的机子,因为毎台机子,不管是什么东西,只要一進入我家,我就会告诉他“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他们和我一起同化宇宙大法。我每天我都和他们说会话,我很相信我的机子不会出现这种不正确状态,一边想着一边教同修清洗着,可是怎么清洗也清洗不了,这时我想起了也许应该往墨盒里面加墨水的步骤,于是我便教同修向墨盒加墨水的方法。教完了加墨水的方法,又教了同修从机子里向外吸墨水的方法,一直到清洗的全过程全部教完,在这过程当中同修是真心的学,我也是真心的教,直到同修完全学会了,自己又操作了一遍。再一试,我的四八零零完全恢复了正常,在这一瞬间我悟到了是咱们慈悲伟大的师尊看到同修想学东西救度众生的那颗心,所以就演化出这么一个假相来:机子的墨盒坏了,让同修学会完整的一套清洗方法。

这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同修啊!只要咱们一思一念都在法上,正念正行,信师信法坚定的走在助师正法的路上慈悲伟大的师尊就会帮咱。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谢谢同修!

如有不当,敬请同修慈悲修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