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 写给历史 写给未来(二)

广度


【正见网2011年01月02日】

揭露邪恶的声音越大 太阳就越是光耀无际

2006年我们把小蜜蜂播放器内灌制了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谋取暴利的各类报道和调查报告后,因不是中文,当地人都能听懂,播放器每次一打开,公园里百米外的震惊后,都这边赶,有签字的,有要听个究竟的,有索要资料的。无论在炼功点上还是在各类讲真相的大活动中,只要我们放小音量就是阴天,只要我们放大音量就阳光普照,光耀无际,变了天一样。尤其是一直五套功法下来需要两个小时,另外一个小蜜蜂就30米外和展板一起起到了分身的作用,有时两小时结束,看看签字簿也有自动签名者。说明同化了天地神明的意愿,要让上上下下的众生知道这个星球最邪恶的行径。必须揭露邪恶,必须曝光邪恶,越曝光被救度的众生越多。

只要不是为私,就立即有存车位

出去参与各类讲真相的活动,只要心纯正、无私,通常都能立即在目的地找到存车位置,甚至不用找,在存车场爆满的地区,总有一个位子是给你的。几乎每次都是如此,就有一个空位正好等着你存车呢。但如果是干私事或者掺杂个人私事儿,找存车位置就难,没有现成的空位。

做好三件事,生意就好

如果讲真相质量好,另外两件事也做得好的情况下,几个学员都发现一个规律,自己家人的生意就好。一位学生学员发现学业也好了,因为她在校园里每天炼功是都摆展板,还意外的拿下了硕士文凭。另外一个学员发现,自己的年度户头总有节余。还有一位学员发现自己先生也不再说没钱了,因为当时讲真相、写报道特别投入,修炼状态特别好。对做好三件事稍有放松,自己的先生(非修炼人)生意就不顺,一到用钱的时候就说没钱。

月亮周围有彩虹

上周在奥地利、德国、瑞士和列支敦士登四国边境的一个城市,学员们发完了一周计划的神韵特刊给主流社会人士后,晚上20点左右,人们看到月亮外圈周围出现了非常好看的彩虹,颜色分为赤橙黄绿青蓝紫。约10多分钟隐去。有学员说;是师父鼓励我们呢。

“说话得算数”

如果有的新学员不太理解与旧势力签约这段话,这里有一个鲜活的例子:学员H的母亲在北京,平时疏于学法,被旧势力钻了空子,离开了肉身。另外一个学员C 在欧洲给帮H的母亲发正念让她回来(常人这面正在休克抢救),却一下進入另外空间,见那位老年学员在那里舒舒服服坐着呢,与之对话,你为啥在这里,赶紧回去吧,家里都惦记着你呢,赶紧回去呀!她不回来:我不愿听你说这些。学员C说,这边舒服,那边修炼苦你当然不愿意,赶紧回去。说着就拽她回来这边。那老年学员说:不行,跟人说好的,说话得算数。于是,学员C劝不动就回来问学员H,H说,刚刚已经走了。

这就是证实了法里面多次提到的有些学员与旧势力有约,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要否定这些,连旧势力存在的本身都不承认,坚定走师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而不否定旧势力的存在和安排,就是到啥时候必须得走如何如何,否则不让你下来得法。如果疏于学法就正念不足,学法少难以识破旧势力的安排,法理掌握得少,平时也不发正念,救人的事也没放在第一位。没否定旧势力的安排的就是这样,她糊涂的认为应该顺从旧势力的安排,大法经文却告诉我们正 法时期大法弟子学法好正念强,这些原来的顺着旧势力意愿签的约都可以否定。

证实法中,只要受委屈师父法身就帮

11年的正法修炼过程中,经常发生这样的事:当学员征集签名呼吁众生行动起来采取自己的方式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时候,有一些不明真相的受中共假象蒙骗的人,与中共国有贸易来往的人,就对学员无礼,最初几年还有说难听话的。但每当这种时候,都会有接二连三自愿签名者从远处赶来,要求签字呼吁各国媒体和政府立即制止邪恶迫害好人。简直神了,每次受委屈必有至少三人马上要求签字。

来人通常都是素不相识,坚决要求制止迫害,这些人在法轮功学员讲真相过程突然遭受委屈的情况下,常常是不知从哪里来的,就是要呵护你,前来鼓励,争相签字支持反迫害。特别是交谈时发现,他们对邪党利用经济大买单手段堵住国际舆论的谴责非常明晰。这样的事11年来屡见不鲜。还有一个常见现象:不相识的民众在警察面前帮助法轮功学员说话。还有一件奇怪的事几乎成了规律:每次活动总是在收摊时分有人来要求了解真相,或者要求修炼。众生明白那一面都急了,在找真相,抢真相。

你们的场能量好大

记得是六年前法轮功学员在Bayreuth 市中心步行街财政局门前广场举办露天图片展,主题是“9年正法之路图片展”。过程中来了两个练瑜伽的人,其中一个对法轮功非常感兴趣,说他一路过露天图片展的广场,就感觉到无比强大的能量笼罩全场,这是他以前练的功法中没有感觉到的。于是,坚决要求炼法轮功。

说到这里,突然想起来,法兰克福也有两个白人学员是这样类似的经历進入法轮功修炼的。一天他俩路过公园,看到十几个法轮功学员在炼功,于是擦肩而过,但是突然有股巨大的力拖住其中的一位,无论如何他也走不了。这小伙子以前曾经去过印度拜师修炼。他说,那天那个巨大热乎乎的能量拖住他回来,使得他马上悟到这个修炼功法不是一般的,他一定要炼这个。

常人的心理分析师向人介绍《转法轮》

前年遇到一个白人新学员,她来自杜塞尔多夫düsseldorf,问她如何進入大法的门,能否分享一下经历?她说: 该市心理分析医生告诉她,根据她很多个人经历上疑惑,根据她的苦恼都是探讨生命、宇宙奥秘的嗜好而引发的不解、焦躁的心理状态,只能去请教一本书了,这本书就叫《转法轮》。只有那本书能解答她当时提出的许多问题,而这个医生根本不修炼。据她说,很多常人医生目前都在向焦躁不安的前来提出生命和宇宙奥秘问题的“求医者”推荐这本书。(如修灵者、超自然现象探讨者、天目时隐时现者和梦见听见另外空间或前世今生者)因为心理医生们解答不了来访者提出的超越常人知识面的疑惑问题。

在高速公路出车祸,背后居然无车

还有一次是我在得法的第三年,在高速公路上精神溜号没看清前面道路已经由三条变成两条進而又变成一条道,我还加大油门呢,发现时刹车已经来不及,而且是在弯道上,于是出了车祸。我车头在公路两边铁栏上撞了两回,停下来之后,后面一个车没有。那时是傍晚,现在想起来都不太可能,3号公路在17点多,居然就我一个人,对面逆行道可是大小车辆风狂的高速奔驰。我背后竟然没有一辆车。现在想来如果有一辆车,我今天也就不存在了。无疑是因为我修炼法轮功,师父法身挡过了这一来索命的劫。这些各位看官在《转法轮》书中都能找到详细解释,恕不详述。

她能从撞扁的车里出来

波兰有个华人学员张茜,车祸更是离奇,在火车将她车门撞挤压扁了,她却没事儿,她还能出来透透气,回头她又钻進车里。而处理事故的人员随后赶到,却无论如何也无法将她车门再次打开。因为都车祸出撞变形了。事故处理人员觉得不可思议,这是不可能啊,人还能活着。惊讶的问: 你是如何能安然无恙,还能出来進去的呢。她写给文章给明慧网,详述了整个经过。(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15/187754.html)
这里概括一下她文章的段落:一个火车把张茜的小车正面撞出去三、四十米,结果警察们却说,这么严重的交通事故,没有人员伤亡,他们都替我感到庆幸。

更神奇的是,装在小车里的瓷器完好无损,严格的说,这是一批陶器,比瓷器更容易损坏,平时搬运一不小心,就会坏几个,今天却奇迹般的承受住这巨大冲力,完好无损。

更更神奇的是这个肇事后的小车在出事现场和拉到保险公司后,显现出完全不一样的外观,能够打开的车门,一个也打不开了,当时完好的前挡风玻璃和右侧前后门玻璃后来都自动的碎了,车梁在后来也自动的断裂了。我相信这才是肇事后这台小车当时就应该出现的真实面目,是慈悲的师父为确保我的安全,把它推迟变形。

两年过去了,当时到过现场的几位朋友,至今谈起来还心有余悸,“知道波兰的火车前头有个大铁块吗?那个大铁块正好撞在前后门之间,要是提前0.1 秒,就会正撞你的头,你就没命了,真险啊!”

我说:“是法轮大法救了我,是慈悲的师父救了我。”师父为了度我,为了我能够回到我生命产生的地方,不仅赎了我生生世世的罪,还用“真、善、忍” 宇宙大法净化我的身体,净化我的思想,引导我走上返本归真的登天之路。

更不可思议的是突然搬家的“安排”

前年,正当一些学员悟到2008年悟到挡着众生来观看神韵的因素是常人媒体不发声,常人媒体受大财团控制,大财团在北京都要办事处,他们或多或少都受到中共经济牵制和要挟,所以海外的西方大媒体很少直接曝光迫害法轮功真相。也就是都是经济的原因在背后,都跟经济有关,常人的剧评家和影评家都不发声,所以常人就仅仅知道神韵来了,但是不知道神韵是啥。

就是在这种背景下,一个学员的先生(非修炼人)突然和房东撕毁合同不得不搬家,由于看了20多家住宅都很贵,最后经朋友推荐找到了一个比较便宜的7间房一个单元的住宅。渐渐发现邻居不仅是管经济的政要,其父亲还是著名音乐指挥。学员之间交流,冥冥之中真的有师父法身安排,而如何安排都是根据这个学员悟到做哪个领域的哪方面众生是当务之急了,不悟到那层的法理就不给你相应的安排。

该学员私下与人交流说,天啊,尽管知道正法修炼神奇花絮很多,但也没有想到如此神奇的安排自己的乔迁。不信不行啊!好好修吧,师父法身啥都知道,连我从小就爱给政要写信这个细节都知道。连我车没了,哪都去不了,只能做身边近距离的救人项目这个细节也知道。说明修炼的事,尤其是正法修炼的很多非常细腻的事,都不能以常人的理去分析,一切都是超常的,都在师父无量无计的法身掌控、安排之中。只要用心去做,就会救了那人,情况就在变。

“房间里有窃听器”

一次我和学员P到中部德国北部去老同学那里劝三退,很多在北京上大学时的老同学都在那一带安家了。晚上讲完真相,还不是挺晚,老同学就安排我们進入客房休息,当时才晚上九点,不应该中断谈话硬让人家客人休息吧,而且我们多年没见了。我突然脑海里就打進来了一念头:“客房里有窃听器”。我马上知道这是师父法身点化我救人变换方式将计就计。于是我就故意顺从他们的安排,進房间后用笔写给学员P尽量与我配合,尽量把我们在晚饭期间尚未讲透的真相,比如再将《九评》的背景等等事无巨细的讲了一遍,而且还故意埋怨老同学不理解我们的良苦用心,透过窃听器说给他们听。第二天他们早饭时全变了,太太还问法轮功如何祛病健身的话题。老同学虽然嘴上还硬撑着,但是基本不用再去多讲不好听的,也相信我说的是真的了。而且之后几年凡是在老同学聚会上,无论我在还是不在(其他老同学回忆说的),那位原先比较顽固的老同学,自称除了钱啥都不信的商人,都能为法轮功说说公道话……我们往国内打电话的学员也是有时一谈窃听就不愿意讲真相了,对方常人也怕窃听。其实从救人的角度讲,在窃听的生命更能听進去我们讲真相。你面对面讲,他反倒嘴硬不相信。

没有时间安排媒体讲真相,却意外碰到了记者群

印象最深的是还有一件,07年我和学员M去柏林各个大学和剧院找选手和张贴大赛海报,干了几天就是感觉媒体还没做,但是实在没有人力和时间,仅仅做了几个媒体,无法全做。有一天找选手回来途中,导航仪总是不去事先设定的方向,转了几圈又回到原地。我不得不决定顺其自然跟导航仪说的走吧,却意外地发现了各大媒体都在总理府门口等候开新闻发布会,下去一打听,说这是每月一次的例会。

这真是天赐巧安排,找的就是所有媒体都能知道大赛信息的机会。这下全在这呢,于是连续五个小时,我们学一会儿法,发发正念,反复更换着,每一个电视台的车、每一个报社的记者,都告诉了他们大赛理念。就是只要用心去做,就会有意外的变故,那正是原本应该计划的、想要的,而又没时间和人力安排的,毫不费力的捎带手之间就做了,同时也赶到,人算不如天算。只要顺天意,天算计的精细着呢。

追大魔头近距离发正念

2002年在德国大众汽车城附近追大魔头“江鬼”近距离发正念,不知道它的车队何时出来,也不知道经过哪里能近距离发正念的情况下,有两次正好我们这辆车被警察截在公路入口处,这时国宾车队的警察摩托车队来了,我们马上知道这是天安排大法弟子近距离发正念的机会来了。你说哪有这样巧的事儿呢,你去做,就这么准时,总是有事先难以预测和难以想象的近距离让我们得到。要说神迹,还有当你不知道大魔头到哪里了时,你就看看天,哪个区域上空一大片黑云, 你就往那里开保证没错。那里就是大魔头江鬼当前呆的地方。这方法非常灵验和精确。当时只要正念足近距离发正念的愿望都能实现。比如,学员C居然進了与江鬼合影留念的代表里面,学员W進入江鬼的五个贴身保镖群跟他们谈笑风生。他们都看过经文《北美巡回讲法》,甚至在研究。还问学员W: 你相信吗? 从而了解了更多真相。全球在圣彼得堡、冰岛、休斯顿近距离发正念的神奇故事就更多了。

在上万的号码中劝三退,居然能碰到急需的证人

2006年,一个朋友是参与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独立调查团成员,她分别在QQ聊天室和给大陆打电话劝三退中分别碰到了盗卖器官的中间商和证人,简直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他们提供了很多证词,证实军队医院确实是系统的、有组织的、有计划的在靠法轮功学员的活体器官牟取暴利。也是这一年夏天波士顿召开5000人器官移植研讨会,大陆的侩子手都来了,这本身就神奇,我们要找的证人都来了。特别是一个大陆医生面对西方记者追问每年这么大的器官移植量的来源时说:你去问外面举横幅的法轮功学员吧。 ……这些本身就是神安排的证人证词。

荷兰女王出谋划策帮助法轮功学员

1999年7月20日,邪党迫害法轮功不久,荷兰法轮功学员z家里来了个不速之客,其为荷兰女王派来的人,还带来了信。来人表达女王的意思,还转达了荷兰女王关于如何立即制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详细几页建议。这算不算神迹?当时可是铺天盖地的邪恶宣传,各国首脑都不说话,各国媒体都不了解法轮功是啥,進而都是转载了大陆邪党媒体的诬陷宣传的情况下,荷兰女王的态度是绝对鹤立鸡群的。常人这样做,给法轮功支持,不正是進入未来有希望了,这可是其他国家政府要经过几年的讲真相才能达到的明白程度,甚至有的几年也还是因为经济利益对邪党态度暧昧,不明确表态,而荷兰女王却超前了。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