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真正的食粮带回家

大陆大法弟子 宇容


【正见网2011年06月11日】

二零零一年金秋季节,我被邪恶非法关在看守所迫害,因坚持每天炼功,被非法强行锁在铁椅子上,我每天不断的背法?发正念?还背一遍炼功口诀。一次发正念时,我看到诸葛亮坐在战车上,正在指挥千军万马与敌作战,自己轻飘飘的仿佛身置另外的空间,一点也没有坐在铁椅子上的痛苦,自己仿佛成了画面中的主角。当时跟同修说这事时,只是觉得佛法的玄妙神圣,能解脱肉身的痛苦,能把邪恶的刑具变成诸葛亮坐的车,并未多想。

二零一一年一月份,一次在梦中看到母亲让我买烧饼,我回家问买啥样的烧饼。母亲却说:这回买馒头,并告诉我一定要买这样的馒头,我顺着她手指低头一看:象刀切的那种小馒头一个挨一个?一排排的,每个馒头上都是一个“佛”字,并且还让蹲在门口的一位男子跟我一起去,我说我自己就行。她说:“你的车子没车框带不回来,他的车子有车筐能带动,让他跟你一起去。一定要记住别买差了。”我说:“我以前经常买这样的馒头,放心吧!买不差。”梦中我和我家中的同修并排骑着自行车走在一条宽宽的马路上,我在马路的右边,他在左边,我走的这边马路上到处是砂石,都是建房打地基的那种形状各异的大石头,梦中我还想:“怎么没觉的颠簸,也不觉的害怕呢?”骑过坑洼不平的砂石路,看见前边都是平整的马路了。车子刚到平路上,我侧头一看同修那边都是一望无际平整的大道,他车子倒在马路上,他气呼呼的正往马路牙子上走。我赶紧支好自行车,边朝他走边问:“怎么了?”他生气的说:“给我碰倒了不吱声就走?得给我赔。”我看他前边有一个很丑陋的人,边走边偷偷的回头瞅他,看我过去那人又很害怕的样子。我说没啥事就骑着走吧,我扶起他的自行车说:“修炼的人咋还生气,没啥事快走吧。”同修接过自行车我就梦醒了。醒后我觉的那一排排的带“佛”字的小馒头不就象《转法轮》书中的一行行的佛法吗?因《转法轮》书中的每个字都是佛字。

那天早晨我家的同修穿外裤要上班时,一抬腿疼的他直叫唤,说后腰和腿疼的不敢动,我说:“你这孩子刚才还好好的,长这么大也没有过这事,你叫啥,快念那九个字。”我还数落他:“叫你得了法不好好修炼,作为常人就是有生老病死的,要想免了这一切就快好好修炼吧!”他强撑着穿好衣裤下楼,一会儿就上来了。告诉我说:不行,他上不去自行车。他脱下外衣就躺在床上了。我就赶紧盘上腿给他发正念,下午就基本好了,第二天早晨就没事去上班了,到现在都一直很好。

我悟到师父叫我看到这些是叫我快精進,修炼的路早已给我们安排好了,只要我们坚定的信心十足的走在这条大道上,无论路上多么难走都能平安的走过。无论在人中扮演过什么角色,那也都是安排好的,也是为了今天师父正法奠定文化。亿万年的轮回,最终目地都是为了这次来得真正的佛法,为了我们真正的家人都能得救,把真正的食粮带回家。这就要求我们一直要坚定的走在法轮大法这条大道上,听师父的话,同修间要互相配合好,修出洪大的包容心,想出更多的好办法多救众生,圆容师父所要的。让师父能多一些欣慰,少为我们操心。

我由于惰性较强,虽然悟到了,有时也拖拖拉拉的才能做好,坎坎坷坷的在风浪中坚定的走到今天,全靠师父的慈悲呵护和时时的点悟,也有同修的配合与帮助。以上是我个人层次所悟,请同修慈悲指正。下面引用师父写的(法轮大法)《洪吟二》中的“坚定”让我们共勉。

坚定

觉悟者出世为尊
精修者心笃圆满
巨难之中要坚定
精進之意不可转


合十,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