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对待小学生入队

诚玉


【正见网2011年06月04日】

我家孩子上一年级,前半学期,老师对他的评价很高,道德高尚,乐于助人,学习也可以。去年年底时,老师告诉孩子,说优秀的学生要加入少先队组织了。因为家里都是修炼人,孩子早就知道加入少先队不好,还没到家就把这事告诉我了。问我怎么办?我想:不能让孩子往火坑里跳。如果明知不该加入,还要加入后再退出来,就有些狡猾了,不是修炼人该做的。怎么办呢?直接找老师,老师很忙,到人家里,还不认识。对了,写封信吧。我拿出《九评》,从邪党破坏传统文化说起,叙述了几条不加入少先队的原因,最后说到自己的亲戚朋友都遭受过邪党的洗脑迫害。我让孩子把信交给老师,同时叮嘱孩子决不能入少先队。前半学期,没有加入。那次他们班有十七个学生入队。那几天,我家孩子一发正念,就是除他同学背后的邪灵,好几天才除净。后来有一次,老师见了我,叫住我,说:“你不让孩子入少先队,孩子心理会受伤害,入了也没啥关系。”我跟老师解释了几句,老师很忙,就走了。我回家,很不踏实,也没跟老师说清楚,有点担心,如果非让入怎么办?我就加强正念,坚决不入,怎么说都不入,如果给了邪灵红领巾,就给她退回去。

后半学期,我领孩子多学法,加强正念,让孩子自己认识到不该加入少先队。孩子在不入队的事情上正念足了。今年“六一”前,老师碰上我,又问了我一句“全班都要加入少先队了,你们孩子还入吗?”。我说:“不入了。”我说的话很轻,内心却是坚如磐石,铁定心了不入!“六一”前一天,后入队的同学参加入队仪式,我家孩子举手跟老师说:“我不加入少先队组织。”老师就让我家孩子到另一个班等着。我家孩子就加大力度发正念,清理了老师背后的邪灵老大,又清理同学们背后的邪灵小兵。回家后孩子跟我说:“这次除魔,师父还给了我乾坤掌的法力,一掌能灭掉十万邪灵。”

我周围有很多同修,家里的孩子几乎都入队了,然后家长再给退出。有的还说,到下半年,全班都得加入。是它们说了算吗?你听它的,还是听大法的?既然知道不好,为什么还入呢?在邪恶的黑窝,大法弟子都能否定迫害,不配合邪恶的任何命令、指使和要求,在相对宽松的环境下,更要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最起码要智慧的表明自己的态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