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的启悟(新加入录音)

布一


【正见网2011年05月19日】

黑龙江省桦南县一大法弟子家,二零零七年十月开的优昙婆罗花,到今年已第四个年头了,花朵依然清纯如初。近年来,我见过不少在各种环境下开放的优昙婆罗花,但开放这么长久的却第一次见到。

优昙婆罗花,大家都知道是佛经上记载的,三千年开一次,那时法轮圣王将下世传法,这是主佛慈悲于人而给予人的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法轮大法于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师父传出,遍及全世界114个国家,在中国大陆,从和平环境修炼到中共邪党镇压下反迫害修炼,至今天已走过了十九个年头,也走到了尾声。看优昙婆罗花,一种沉重的责任感,一种光阴似箭的紧迫感油然而生,仿佛感知到了不可言喻的什么……

这次优昙婆罗花开在桦南县大法弟子家,一家三口,母女俩修炼,二零零七年十月开在平房家中的木窗框上,平房动迁了,他们把窗框锯下来,这次拍照的优昙婆罗花是保管在一个精制的盒子里,由于匆忙未能了解更多的家中修炼情况,但是我知道,桦南县的迫害还在继续,更多的众生还是不明真相,

桦南中华电脑教师王丹2010年12月13日和母亲刘凤萍去横头山左秀文家串门,无故被桦川县国保大队队长董洪生、横头山镇派出所所长王训杰等合谋非法绑架。在当事人没有任何违法犯罪事实的情况下枉判王丹三年有期徒刑。

王丹23岁,了解的人都知道,她是一个真诚、正直、善良、勤劳、纯朴的好女孩,好教师。她的母亲刘凤萍,今年四十六周岁。她原来体弱多病,患有严重的胆囊炎,胸前总象有个重物压着,什么家务活也干不了,终日病病恹恹。她的父亲叫王立新,那时爱抽烟、喝酒、打麻将,为此他们经常发生争吵。那时生活的不如意,加上身体上疾病的困扰,她的母亲总有轻生的念头。她也因此担忧、难过,在幼小的心灵上笼罩着一层阴影。

1998年秋,她母亲喜得法轮大法,修炼法轮功后,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身体上所有的疾病不翼而飞了,性格变得开朗了,对生活充满了信心,所有的家务活全都自己干,和她父亲的感情也好了,与原来的她简直判若两人。她父亲在她母亲身上见证了法轮功的神奇,也开始炼法轮功,不久她父亲就改掉了抽烟、喝酒、打麻将的不良嗜好,父母的感情就更加融洽。从此她也变得开心,心灵上的阴霾一扫而空。她在她父母的身上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也就很自然的走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99年迫害开始后,母亲不幸先后两次被非法关押,派出所警察经常闯到学校骚扰她。精神上的压力、生活上的窘困,迫使她终止了学业,去学一门技能糊口。虽然她遭受如此的不公,但是她依然坚信大法,因为大法使他们一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让她看到了家庭的和睦,让她学会了怎样去做一个好人,她忘不了大法带给她的美好,也绝不会放弃修炼法轮大法。王丹在大法的沐浴中成长着,在中华电脑学校短暂的学习期间,因学习优秀、成绩突出、品学兼优,被学校留校任教。

这么好的孩子,这么好的教师却遭受这样不公的待遇,我们为此而落泪。

桦南县大法弟子商锡平至今被非法关在佳木斯监狱,今年二月二十六日至三月八日,大法弟子秦月明、于云刚、刘传江被迫害致死时,商锡平也危在旦夕。

提到佳木斯监狱这起惨案,从监狱到公、检、法、市政府,真是还有众多众生不醒悟,还在干着助纣为虐的事,连死者家属受害了都不敢打官司。

三千年开一次优昙婆罗花告诉我们什么?人类的浩劫在即,我们怎么办?有一首歌唱的好“迷中人啊快醒来,切莫错过万年的等待,你可听见神在呼唤,万古机缘不会再来。”

望所有的人都能读懂三千年开一次优昙婆罗花。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