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毁污蔑大法的展版

全新


【正见网2011年04月01日】

三月二十九日,学校召开近千人的师生安全大会,邀请了县公安局、消防队等组织领导讲话。我一進会场,看到会场周围布置了近百幅展版,有吸毒、消防、驾驶的等,突然发现有“x教”的二十多幅展版,我大脑“轰”一下,都到什么时候了,恶党还用这些来毒害师生。当我看版时,台上公安部门的也在注意我,我是二零零一年被恶党非法劳教过的,人们都知道我修炼法轮功,开始十几个版只说“x教”的危害,但未提到法轮功,我才稍微平静了些。在最后的几个版中有一个版,明确提到法轮功,并有诬蔑师父的画像和师父的名字,我一下热血沸腾,决定要将此版销毁。可学生那么多,台上还在讲话,我试着用手去拿,结果有铁丝固定。我又想了一下,谁也看不见我,我一定要销毁这误导人的展版。就在众目睽睽之下,我提着这个展版走出会场,走到稍远的车棚附近将其迅速销毁。回家马上通知同修合力发正念,结果一切平安。我知道是师父在呵护着我。

第二天,我就找校纪检书记讲了大法真相以及别利用展版毒害师生,一向极左的书记变的和蔼了许多,明白了真相的书记叮咛我要注意身体、以供孩子上学为重等关心的话,还说关于法轮功的事我们不介入。

事后我想,正法到了今天,只要我们坚信师父坚信法,只要我们正念正行,就没有办不到的事,关键是我们做事的心态要稳,可这一切都来自于平时扎扎实实的修炼和师父的慈悲呵护。又想起曾读过的文章别捧着金饭碗讨饭,是啊,我们有师父赐予的讲真相、发正念、向内找的金钥匙和法宝,当解体了恶人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后,人对我们大法修炼者能做什么,再看被邪恶利用的人,又是那样的渺小与可悲。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