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历的神奇事:紫薇花的新生

河北大法弟子 了愿


【正见网2011年03月12日】

我是九六年春得法的老弟子,今年已近八十岁了,总觉的自己悟性差,在十几年的修炼中,大法的超常,师父的慈悲,我有许多的感悟和体会,但一直认为自己写不好,今天终于鼓足勇气,写出来证实法,走出人心的障碍。

一、从天而降的奇书

在零五年春夏之交一个雨后的早晨,天气非常晴朗,我走到院子里晒衣服,当把衣服晒完一低头时,猛的发现我脚下的凉台上,在牡丹花叶的下面,居然整整齐齐的摆放着一个塑料袋。因为我家的凉台非常干净清爽,没有任何杂物,所以我当时非常惊奇,这是什么?从哪来的?赶忙捡起来一看,里面有一本小册子,细看是一本《解体党文化》,我好激动啊,这是怎么回事?由于我家所处的环境,周围不可能向凉台上扔進来什么东西,因此我当时心中充满惊奇与不解,凉台是干爽的,而手里的塑料袋,却湿湿的还沾着几滴水珠,我静下心来琢磨:这不是心想事成了吗?前几天,在我家的学法点上,我和同修一起看《解体党文化》的光碟,觉的讲的真好,同修用笔记也记不全,当时我想:这么好的内容,要能有本书或小册子该多好啊,可以反复看某一部分,充实讲真相的内容。有个同修说:将来一定会有书的。没想到仅过了几天,书就送到了我面前,我们本地都还没听说过有这本书呢,真是太神了。越想越感到大法的神奇,修炼的玄妙,大法弟子的一念真的是能量,是实实在在的物质,这从天而降的奇书,就是大法弟子动真念产生的结果。下午学法时,我把这事说给同修,她感激的说:这是师父在鼓励我们呢。

二、堵着的暖气通了

零八年冬,我家由单位集体供暖,改为热力公司接管,在试水试压时,却怎么也不通,既没气又没水。技术人员检查后说:安装一切正常,找不到毛病,只能挖开地下管道了。我分别又找了几位有经验的技术人员,他们也都说:没找到哪有毛病,就是不通。当时我可真犯了愁,冻天冻地的季节,还得找工人,如果地下管道没毛病怎么办?因为埋地下管道时是我看着埋的,没有弯头和接头,就是一根直管怎么会有问题呢?这可怎么办?我一点也想不出头绪来,心里直犯愁。天黑了,我一个人坐在床上,真感到孤独无助。正在这时,我忽然心里一亮:我有师父啊,我向师父求助吧。我双手合十的说:“师父啊,弟子已经找了五个技术人员,他们都检查不出毛病,可就是暖气不通。弟子哪里做错了?一定是自己心性有漏啊,师父帮帮弟子吧。”我含着眼泪睡下了。第二天早晨,和我做伴的女孩高兴的大声喊:“姥姥,暖气通了,暖气片都特别烫手了。”我好激动啊,连忙跪下来谢师父。就这样堵着的暖气神奇的通了,我又一次体验到信师信法的神奇。

三、一样的紫薇花 不一样的命运

这件事发生在二零一零年早春。我得法那年靠院墙种了一棵紫薇花,十几年后它越长越高,整个花冠都已延伸到我卧室的窗户上。由于同修和我切磋了明慧网有关“不杀不养”的文章,我也认识到:师父讲过这方面的法,修炼是严肃的,动植物听法后容易得灵气,尤其这株紫薇花,在开窗季节,它的花枝几乎快伸進到屋子里。我决定给它换换环境,把它栽到院外,大门口旁边。那天我对它说:“紫薇花,新的位置背风向阳,比院里还宽敞,更有利于你生长,又能让你的美丽让路旁更多的人欣赏。希望你懂的大法弟子的心,你是知道大法好的生命,又伴随我修炼十几年,我相信你一定会长的更壮。”栽倒门口后,我给它施肥,浇水,并祝福了它。然而不到三四天就来了寒流,天气突然一反常态的冷。我住的周围,许多人家的香椿树、柿子树都冻死了,桃杏花都迟迟不开。一天天过去了,我家的香椿树,柿子树都已发出了嫩芽,可紫薇花还是没有动静。俗话说“人挪活,树挪死。”我不禁有点着急,我走到它跟前说:“牢记法轮大法好,坚强的活过来。”慢慢的,紫薇花终于开始发芽了,到了夏天,繁茂的树冠上,一朵朵粉紫色的花挂满枝头,艳丽的盛开,许多路人都赞叹。我想:紫薇花一定在默默的把大法的美好传递给了世人。尤其使众人感到惊奇的是:我家一墙之隔的邻居,十几年前和我同时栽的紫微花,而且他们栽了两株,没有挪动,却原地不动的都冻死了。

同样的植物,却完全不同的命运,紫薇花的新生在向世人证明:万物皆有灵,大法的美好与神奇,连一株植物听到后都会受到恩泽,那么世人在听闻大法真相,并牢记大法好之后,更将会获得意想不到的美好未来。

以上三件事,虽然不是轰轰烈烈,但平常中却又那么不平常,这神奇之事都在证实师父的伟大,大法的美好与超常,弟子无以为报,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坚修到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