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向正见网投稿

清荷


【正见网2011年02月17日】

2009年的夏天,我第一次打开正见网,好一个多姿多彩的美丽世界,篇篇诗文溢清香,读后神清气爽,却相见这么晚。后来也想给正见投稿,又觉得自己没有写作功底,便搁浅了。内心却希望那些有写作能力的同修都来支持这个媒体项目。

有一段时间,家人同修老说我“半边天”的邪党文化思想很浓,仔细检查,的确如此。就想,真正人的状态,应象神韵表现的那样,男子阳刚、正气、侠义、内敛;女子端庄、温婉而又灵秀。便萌生了写看神韵的体会。提笔时想再看一看演出,可是不巧,家里没有神韵光碟了,只剩一张刻坏的,放不出来。写体会的事就搁下了。

过了两天,家人同修说那张坏的碟子能放出来了。我心里明白,师父在帮弟子,让弟子写体会。看完神韵,我把心中的感想倾诉笔端,投给正见网。那一个月,一连写了几篇观神韵的心得,笔触笨拙,却是自己的真实感受。

我家紧邻一所小学,每天早上八点过,学校就要放体操音乐。有一天早上,按惯例应做体操了,学校放的竟是《三字经》诗朗颂。

让我听到也不是偶然吧,那一刻受到了鼓舞,明白了自己用笔证实法的方向,是用神传文化清除邪党文化的毒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