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正法修炼中的几件神奇事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2月17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为治病于一九九六年走入大法修炼中来,随着学法的深入和心性的提高,严重的脑血栓、类风湿等病全好了,我这个大胖子体重还减少了五十斤。是师父造就了我的命,我也越来越坚信师父和大法。“七.二零”迫害开始后,我以法为师,和同修一起走在捍卫大法、证实大法的路上,遇到的神迹很多,下面只汇报其中几件事。

(一)在一九九九年八月,我儿子旧房子卖了、新房子还没盖完,和我住到一起了。小孙子才十五个月,白天每次睡觉前我都让他躺那儿听我念《转法轮》。到二十个月左右,他每天除了吃饭外,不玩什么,就是看师父讲法录像或教功录像,自己跟着学。在二零零零年过完大年后,有一天我和老伴(同修)都想学法,谁也不想陪孙子看师父讲法了,可他还要看。我打开录像机后,把他抱到沙发上,让他自己坐那看。我就到对门房间去学法了,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我听他喊了两声 “奶奶”,我想学完这段再去看他,后来也没听到他再喊,我也就忘了。等我过去看他时,我被惊呆了:他原来坐的位置是一堆大便,他躺在沙发的另一端睡着了,脚伸向朝地的方向,一点也没碰着。

(二)师父的经文“心自明”发表后,我悟到邪恶迫害大法快一年了,我要到去北京上访,证实大法,讲清真相。在天安门被非法抓捕后,送到市驻京办事处。我们派出所和街道主任去北京接我,他们说:“老太太在地上睡了几天了,你们给开个房间吧!”这两人不同意就离开了。这时一个年轻的警察说:“大姨,你睡我的床上,我睡地上。”我没同意,并对这个敢于当众善待大法弟子的警察表示感谢。回来后,,我被非法拘留十五天,我不穿犯人的马甲、绝食抗议,要求无条件释放,经常和警察讲真相。所长找我谈话,不让绝食,怕出生命危险。我说:“宪法规定有信仰自由,政府没信访办,我没犯法,也没伤害任何人。犯人的饭我不吃。我让你放心,如果家里送饭我就吃。”所长考虑一会儿,同意了,并通知值班的,允许家人送饭進来。

(三)在二零零零年十月,做资料的某某同修被非法抓捕后,说出二十多名同修,我被市“610”非法抄家、绑架。他们审问时,我只讲真相,别的什么也不说,他们要送我去“劳教”,我也不动心,只是想着要保护同修。处长出面劝我,后来“610”主任亲自动手打我。我还是笑着告诉他们“迫害大法弟子是要遭恶报的,你才四十多岁,家中还有父母、妻子、儿女,你命丢了,他们怎么办?太可怜了。”处长还说:“我们为啥和刑警队在一起?年轻人都受不了,你老太太那点事说了就完事了。”我不怕他们。他们让我立正站着,立掌砍肩夹骨缝,左边、右边都打,用拳从下往上砸下巴。他们用劲打,他打哪儿,我哪儿就舒服,时常停下让我说,不说还继续打。等他们不打了,我挨打的地方还舒服呢。后来才知道是师父从另外空间替我承受了。

(四)在二零零三年过年前两天,两位同修先后来到我家,被楼下的老两口给举报了,我们被以“会功”的罪名非法关押到市看守所。结果这老两口因迫害大法弟子而遭恶报,在七天之内全死了!我在看守所里,不被监视,不穿黄马甲,绝食抗议,要求无条件释放。我心里想:我是神,你们是人,人没资格审判神!就和所长说:“不管谁来提审,我都不去,我都不配合。”结果真的没提审我。刚去没几天,在查房中,把我看的最小本经文收走了。我们学法用的《转法轮》和经文,两个监室的同修换着看。我找队长去要,女队长说:“你还不吃饭,我给你什么经文啊?”我说:“队长,你看我不吃不喝的死不了,有大法保护,这经文比命还重要,不学法我没法活呀,你必须还我。”过几天,有个犯人把小本经文给了我。我挺高兴,一翻经文里边夹的一页没有了,我又找到队长:谢谢队长还我经文,可还少一页也得还我。几天后,另一犯人把单张的经文给我了。可是在查房时收走的犯人的高档护肤品却几次也没要回来。我真正体会到“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 师徒恩)

(五)二零零九年夏天,我和老伴去外地切磋、交流,刚上车就通知因修路车从小道绕行,当车行使到小道和京沈高速公路交叉路口时,路中间两个方向的车发生车祸,整个路面堵满了车。等了二十分钟,我和老伴说:咱俩发正念,求师父加持,请众神帮忙,让我们先过去,时间多紧哪!他说:你愿意发你发。我想,我们是神,我自己发正念。结果交警真的指挥所有的车让出一条路来,只让我们坐的客车从最左边横着过到右边来了,然后路又堵死了。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呀!

慈悲伟大的师父啊!弟子用尽人间所有的语言也表达不完对师父的感激之情,师父不仅大事呵护,许多小事也经常帮助。我只有做好三件事,回报师尊。

2011年2月16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