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大法弟子创作的音乐作为手机铃声的一点体会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1月30日】

大家都知道大法弟子创作的音乐带有正的能量,如何让众生尽可能的听到这样的音乐,尽可能的发挥其正的作用,尽可能的剔除党文化毒素对众生的污染,尽可能的减少现代颓废音乐的噪声污染,我采取了善用大法弟子创作的音乐作为手机铃声这样一种简便方法。

手机在当今社会非常普遍,都具备铃声设置功能,如果我们将来电铃声和短信铃声分别设置成不同的大法弟子创作的音乐,不仅起到了洪扬的作用,而且手机散发着正的能量,又起到了消除邪恶因素的作用,使普通手机成了一个法器。笛子曲《傲雪春梅》非常的动听悦耳,我将此曲设置成来电铃声后,有几个人也非常喜欢此曲,马上让我用蓝牙传给他们。我家小孩也很爱听,也将此曲设成了来电铃声。有时在家中笛子曲一响,我俩都去看自己的手机,因为铃声一样,分不清谁的手机在响。为了区别,我将来电铃声又设成了天国乐团演奏的“法轮大法好”,给众人一个耳目一新的感觉。一次和一个老板一起坐车,正好我的手机响起了雄壮的天国乐团音乐,他听后非常兴奋,待我接完电话,连声说这个音乐太好听了,快用蓝牙传给他。我又乘机向他介绍了天国乐团在海外的演出盛况,讲了大法的真相。

一位同修向我提议,能不能将彩铃设成大法弟子创作的音乐。彩铃因为要到移动大厅办理,彩铃网上又没有大法弟子创作的音乐,还请有能力同修予以突破。但在前几天有了一点发现,介绍新唐人电视台的背景音乐,网上可以下载。

当然也有同修提出不同意见,认为设置的铃声不完整,影响效果。我认为除炼功音乐、《普度》、《济世》和神韵晚会音乐外,其他大法弟子创作的音乐均可善用。

这只是我善用大法弟子创作的音乐的一点粗浅体会,不妥之处还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