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文]奇迹就是这么一瞬间



【正见网2011年01月18日】

这件事情发生在我在南方上大学三年级的时候。一天我和三位同学去百脑汇数码城买学习用器。买完了已经是到了吃晚饭的时候,于是我们就進了数码城对面的一家快餐店,那家快餐店的名字我现在还记得。我们四个人选了一个里面的拐弯处,我们刚坐下来没吃几口,就听到在不远门口处有哭声,还有嘶哑的叫喊声。很多好奇的男生拐过弯去看热闹,然后很快再回来接着吃。那叫声越来越凄惨,我实在吃不下去了,我就过去了。我是一个非常不爱凑热闹的人, 可那次我竟然管了一回“闲事”。

我走近那位正在叫喊的阿姨,这是一位年龄大概四十多岁的中年妇女,她披头散发,全身湿透。我印象最深的是,她的汗水顺着她又长又乱的头发直滴答,她脸上的泪水和汗水交织在一起,我分辨不清哪是泪水哪是汗水,她全身还在颤抖,她抱着并呼喊着瘫在椅子上的人,喊的是南方话,我听不懂。起初,我以为她们是逃难的。经过询问才知道是她们的父亲去世,兄弟姐妹们为了争夺家产故意没有通知她们俩父亲的死讯,生前父亲最疼爱的就是这个小女儿,瘫在椅子上的是她妹妹,而母亲在这个时候也走了,她们俩个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赶来奔丧,但是最后连老人们的骨灰盒都没看见。她的妹妹承受不了这么大的打击,就一口气没上来瘫在这里要憋死过去。

我仔细看那个快不行了的人,脸色很苍白,喘不出气来,好像马上要憋死一样,事情确实很紧急,我的第一感觉她是心脏病突发。我发现她们穿的都是同样深紫色的长风衣,风衣上有些泥,样子很窘迫。真是很可怜!我心里一阵酸。听了事情经过,我想,人类总是为了那点带不走的东西而争的鱼死网破。

见此情景,开始我也慌了神,我也向周围吃饭的人求助,我跑到旁边那些正在吃饭的年轻人身边求他们帮忙抬到医院,可那些年轻人都不敢抬头看我,和没听见一样,继续吃饭。我被这种场景给震撼了,我替现在人败坏了的道德和扭曲的心理而流泪。现在的人遇事怕担责任,怕被讹,怕吃亏,道德竟然到这种地步!我找到快餐店的服务人员,我说能不能叫救护车。一位个子不高,面部略带些胎记,带着一顶鸭舌帽的年轻女子和我说,她是经理,已经叫了110和120,隔壁就是医院,可是无人敢动她,只能等救护车或警察,看谁先到了。我想救人要紧,怎么能等,人命关天啊!

我谢过她,然后稳了稳自己的心态,之后我走近那位瘫在椅子上的阿姨,我问她:“您能听见我说话吗?”她很吃力的略微点点头。我接着说:“您能听见就好,您就在心里默念一句话,不用说出声,在心理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接着说:“其实天安门自焚是假的,请别相信电视的宣传,那些都是江xx为了诬蔑法轮功而造的谣!记住法轮功是好的!”然后我怕她没记住,就又重复了一次叫她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位阿姨微微点点头,示意明白了。然后我就退后一步,看着她。她的姐姐也急忙上前。这时,奇迹出现了:不到两分钟,我就亲眼看见从她的脖子下面上来一阵红润的颜色,一直到充满她惨白的脸,瞬间,她的脸带有血色了,马上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然后她就能慢慢的坐起来了。她的第一句话就说:“我好了!给我点水喝!”当时她的姐姐看到这种情景马上就要给我跪下。我急忙搀扶住她,我也激动的再一次落泪!我心想,真是大法给世人的奇迹啊!感谢师父!她的姐姐把我叫成活神仙,以为我是什么气功大师。我说:“我不是气功师,我也不是医生,我是学生,您的妹妹也不是我救的!我只是告诉了她一句话。”她问我是什么话,这么神奇!我见她有些不冷静,怕一会警察来了,我不好走,就和她说回去问问您的妹妹,她会告诉您的!(其实现在想起来,我当时还是怕心重,如果我能很坦诚的告诉在场所有的人和后来赶到的警车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句话救了人,也许当时明白真相得救的人会更多!)

之后,那位阿姨又两次要给我跪下,我都及时拦住了。

旁边的经理把我拉到一边问我到底说了什么话,这么灵?我就向她简单介绍了法轮功,揭示了些天安门自焚伪案的疑点:“王進东错误的打坐姿势”“他身体烧坏了,可两腿之间装满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却完好无损”等等。并告诉她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消灾解难。她明白了真相,并说她父亲有疾病,回头也叫她父亲念。

我不知道我的同学清儿什么时候到的我身边,她见证了这一切的发生。

后来警察来时,我看同学也吃的差不多了。我们就准备走了。那位阿姨还一直问我要不要去医院,我说:“不用了,要是不放心,您问问您的妹妹。”那位得救的阿姨一再自信的说不用去医院了。我还叮嘱她,回去一定要告诉她的姐姐是哪句话使她得救的。她点头答应了。

那位阿姨一边在警察那里登记,一边给她妹夫打电话,说我救了她妹妹,日后一定要感谢我,还让我记住了她妹妹的名字和手机号。现在事情已经过去近6年了,我还清晰的记得那位阿姨的名字和那当时发生的一幕幕。

以后我给我的同学讲真相的时候,我总是要说出这次奇迹,并且说和我一起去的同学某某见证了这件事情。很多同学和老百姓听了大多都相信这个奇迹是真事儿!

我一直想写出这段故事。很惭愧到今天才把它写出来。现在我把这段故事整理出来,希望有缘人看到后能明白真相。只要您信奇迹就在您身边。希望当年一同吃那顿饭的清儿、燕子、小诗诗看到这段故事也能回忆起那段大学里发生的平常而又不平凡的故事,并讲给你们的亲人和好友,让大家记住救命的九字真言!在人类不远的大灾难来临的时候都能够得救!希望有缘人都能明真相得福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