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前“法轮大法好”的呼声惊动了谁?

清溪


【正见网2010年12月16日】

最近上百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在南昌市青山湖区法院前集体高呼“法轮大法好”的口号引起世人关注,同时也极大地惊动了所有知悉这一事件的中共官员。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三十日,南昌市青山湖区法院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刘勇、廖晓林、万金莲三人。中午休庭时,法警欲将刘勇等三人带上囚车。这时集中在法院门口的法轮功学员们進入法庭,给法官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强烈要求放人,历时二十多分钟。

当刘勇等三人被带上囚车后,近百名法轮功学员与家属围拥在囚车四周,高呼“法轮大法好!”“信仰无罪!”“无罪放人!”一时引来了很多围观的民众,来往车辆里的人也都停下车来观望。

法轮功学员们向在场的民众讲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真相,给维持秩序的交警人员讲真相,送真相光盘,劝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当场就有多位路人表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一些人表示法轮功学员应该有信仰自由,法轮功都是好人;还有部分民众了解到法轮功学员至今仍在受迫害的真相后,愤怒地用力敲打囚车,大声呼喊着要法院释放被抓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大法好”的呼声响彻四方的场面持续了十几分钟。法院工作人员没有一人出头露面。最后,囚禁法轮功学员的警车很艰难地驶离现场。

这样的场面中国极少见到,可是它的出现也绝非偶然!

在当今的中国,喊“打倒共产党”都不会有人搭理你,可是喊“法轮大法好”却可能冒着相当大的风险。而如今这样的场面竟然发生在中共地方法院的门前,所引起的轰动当然非同小可。那么,它都惊动了哪些人?这些人都是一种什么心理状态呢?

首先,它使所有知悉这一事件的普通民众感到惊喜。

就现场来讲,围拢了那么多的民众,大家看到法轮功学员舍身忘我地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并高喊“法轮大法好”的口号能不感动吗?多少年了啊,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击从来都没有放松过,可是法轮功学员屈服了吗?在这非法审判的现场,他们竟然能如此临危不惧,这种精神自然会感动旁观的民众。大家纷纷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事实就说明了这一点。

其次,它使所有参与非法审判的警察以及还不太了解法轮功真相的民众惊醒。

这么多年来,确实是有一些政府工作人员因为受中共谎言的蒙蔽,特别是自己警察身份的阻碍,对于法轮功可能没有太多的了解。因为在这方面各地都有一些相关的规定,就是要求警察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工作,当然还同时对他们灌输邪恶的谎言。但是现场的一切可是真真切切的,法轮功学员不但法庭上不认罪,堂堂正正的讲自己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情况。而场外的法轮功学员却也敢在休庭的间隙去向他们讲真相。对此,只要有一点良知,他们就不会不感到惊醒。这惊醒就是他们日后真正了解法轮功,摆放自己位置的最佳契机。

当然,也有一些对法轮功不太了解的民众,当他们看到这一壮观的场面时,哪有不惊醒的道理?

最后,它使那些顽固的中共党徒惊恐。

中共的历次政治运动,自始至终都少不了一些被中共完全洗脑了的邪恶的中共党徒的参与。这些人一切以中共的指令行事,全然不用自己的大脑去思考,去分辨,而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各地都少不了这样的一些死心塌地为中共卖命的铁杆党徒。当这些人看到或听到这种情况时,他会有什么想法?他只能异常地惊恐!

显然,对这一场面的不同反应代表了这些人对法轮功了解的程度以及对法轮功的态度。上百人群呼“法轮大法好”的场面能够出现,并且长达十多分钟,也说明对法轮功认同的人越来越多。这样看来,为法轮功修炼者“惊喜”和“惊醒”者呈现的是上升态势,而被法轮功“惊恐”的人不但越来越少,而且境况也越来越不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