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同修不言谢

一梅


【正见网2010年11月28日】

我来到这个陌生的大都市已四年了,很想找到当地的同修。在面对面讲真相中有的世人优昙婆罗花、藏字石、三退、预言都知道,可就是笑眯眯的不说自己是同修。我还曾把电话号留给讲真相的有缘人,让她给她认识的同修,都无结果。我放下再找当地同修的想法,自己在这开创了一条证实法的路。学上网、打字、刻神韵光碟,走自己的路。

今年九月我把亲属闲置的打印机借来,打印真相材料,想做一朵小花。原墨盒用完了,再注墨后就出现了无墨等一些问题难已解决。今年十月二十五日晚,就是我父亲住院的当晚,我出去买拖鞋时向一个小伙子讲真相,原来他是外地在本市打工的同修。我们聊了两个多小时,象久别重逢的亲人。是啊,真是久别了!是宇宙中久远的别离与相逢。

法轮大法的同修,终于在这个陌生的城市相逢了!师父安排的是那样的及时,那样恰到好处。

他第一次来我家背了个电脑工具包,一進屋便开始打开电脑,检查、清理、调试,再装软件,还把神韵晚会拷到电脑里,耐心教我操作程序。我发现用映像的形式刻碟比原来又方便又快。台式电脑弄完又同样弄我的手提电脑,也安装了一套刻碟系统。这样,我在弟弟家照顾父亲时用手提电脑刻碟,刻一张DVD光碟仅用十分四十多秒。DVD开仓回不去他也给修好了。最后他又操作一下打印机,我们交流一下什么样的打印机适合我,我要买一台,把这台还给亲属。他说一切包在他身上,一直忙到五点多才匆匆离去。临走他随手把门一带,“回去吧,不用送。”

彼此的心都是那样简单、自然。大法熔炼的生命,才使五毒乱世得存这块唯一的人间净土。

隔周,他早早来到我家,送来了他几次去电子市场才选择的一台二手的连供打印机,打光盘效果很好的。软件安装、调试,还教我操作,最后还把我家自来水龙头的故障修好了。又忙到五点左右,他便给单位员工做晚饭而匆匆离去。临走他还是那句话:回去吧,不用送。

我目送着,心里充满了谢意没说出口。这时头脑中忽然闪出一句话:大法同修不言谢。

我默默不自觉的重复了几遍“大法同修不言谢”。想到“同修”,对,我要把巧遇同修的事告诉家乡的同修,因为这也是她们的希望。于是,我打开电脑开始打字,写什么呢?顺其自然的打吧。

一晃,我离开家乡的同修已是四年的时间。

那边,已冰天雪地;这边,却绿树花红。尽管远隔江河湖海,但我们彼此心中没有距离,因我们是大法同修,无论谁走到哪里,我们都是一个整体。所以我要告诉你们――家乡的同修:我在这里找到了同修,有了与大法弟子在一起的修炼环境,你们放心吧。

回顾我在家乡十一年的修炼路,同修携手同行紧随师。集体学法、交流切磋,修心性、过难关,破迷雾、闯险滩。你帮我,我帮你,那一幕幕、一桩桩,已记载在宇宙历史中,铭刻在心底。

李媛(化名)同修:还记的九七年秋同学会以后的几年里,我在你家度过许多不眠之夜的情景吗?那时候我在家独修,根本不懂怎么修,身边发生什么事我都要问你怎么办、怎样想、怎样做才是站在法上,甚至有些问题都问的无知可笑。

“没听说师父什么时候在常人中要过饭呢?这是什么意思?”

“啊,不是指今生。”你象讲神话故事一样讲六道轮回、神佛存在,破了我“无神论”的壳。

当你知道我在九九年“四.二五”没想参与时严厉的说“你怎么能对正法无动于衷呢?”我惊讶的说:原来是这样,这就是正法呀!”

那几年,我每次从你家回来都有所领悟、有所提高。你对笨拙悟性差的我,充满了耐心和善意,那是大法修炼者的境界与慈悲。

寒梅(化名)----同行同修:当二零零年邪恶怕我们再進京而把我们软禁在郊外,使我们相识相聚那一刻开始,你便牵着我的手一步步走在正法修炼之途上。记得当我走不出家庭魔难而一次次滔滔不绝诉说人的理时,是你一次次耐心听我倾诉,再用法引导我学会站在法中看问题。尤其你一思一念都站在法上的修炼境界,感染我、影响我、引导我逐渐用法要求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

你堂堂正正修炼,多次進京护法,在邪恶的多次迫害中,用生命证实大法。在魔窟中邪恶连续一次次用钢针扎十指、扎骨节的巨痛中,你用在法中修出来的坚不可催的正念,不屈服、不妥协,使邪恶胆寒。以至于多次在被邪恶迫害到心衰、血压几乎为零的危急关头闯出劳教所后,你不被假相所惑,正念主导一切,很快转危为安。真是监狱关不住神,邪恶动不了你。

你学法精進,法理透彻,同修遇到过不去的关坎,只要与你交流就没有解不开的心结。跌倒的同修,你拉一把,老年同修你也拽一下,你对我的帮助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我在感叹大法造就出这么伟大的生命的同时,不断缩小自己的差距,更加精進。

同学同修凤琴:你对法坚定,待人大度、无私、热心。在我被劳教所迫害一年中,是你一次次去探望我,迷失了提醒我,及时送去师父新经文,使被迫害的数名同修都能及时看到师父的新经文。在生活上你还要操心照顾我那不听话的孩子。黑云突变之时,你坚定正念,第一个挺身進京证实法;零二年,在工作单位被干扰迫害中,你毅然决然公开退出邪党党组织。你不要自卑,你是师父的好弟子,我们看到了。你能看到自身的不足,不等于你修的不好,是师父暴露出来让你修的。有些不好的物质是修去一层,去掉一层,不是总也修不掉,但你要不承认、不要它,因为精神本身就是物质。

李新(化名)同修:我们曾近在咫尺,相聚多年,共同做正法之事。跌倒了,我们互相牵手;过难关,我们相互鼓励。当我人心浮动含泪而泣时,你亲切的拉着我的手提醒我正念面对,并帮助我解决生活中的问题。任何同修的事都是你的事,你不怕麻烦,不管多远,跑前跑后,在各方面主动帮助同修。你无私、真诚,热情,接触过你的同修都有这种感觉。尤其是你能摒弃人的观念,带领同修在面对面讲真相中勇猛精進,救了无数众生。

家乡的同修们:虽说修炼没有榜样,但多年来,我曾从你们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差距;今天,我在刚刚接触的同修身上也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师父告诉我们:“互相交流就是大法弟子在一起互相往前進步的一个环境,这是你们在世间修炼唯一的那么一点时间,是大法弟子在一起的这个环境,是修炼的环境。你更多的时间是在常人社会中,在人世间不脱离世俗中修炼,所以那点时间对大法弟子来讲是很珍贵、很少的。”(《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让我们珍惜这个环境,共同在大法弟子在一起的环境中熔炼自己,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完成救度世人的历史责任 。

一点感悟,如有不当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