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回家的路

欧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11月20日】

师父好!同修们好!

我叫罗维尔多,于2007年得法。一眨眼的功夫3年多的时间就过去了,但得法那天的情形还是历历在目。那天,我和家人在公园里散步,远远看到一些人在打坐,我好奇的走近他们炼功的场地,当时就感到一种很奇特的感觉贯通我的全身。我内心深处感到:我找到回家的路了。

在这相对短的大法修炼中,我体验到了自身以及生活中各方面都发生了非常大的改变。我可以感到师父为了消除我最根本执着而设的考验,同时为我在正法时期树立伟大威德而创造的机会。

今年六月,我和几个同修合租了一间公寓。这给我的修炼创造了一个很好的环境,因为这样会更好的激励我更加精進的修炼和做好证实法的每一件事情。

我们每天早上一起发正念,一起炼功,一起学法和交流。大家都感到这样的集体学法、炼功、发正念和交流对每个人的修炼都有很大帮助,心性在不断的提高,同时也使得同修之间在做证实法项目上的配合更加紧密。这些很明显的反映到我们为大纪元报拉广告的效果上。

当问题出现时,大家会提出来在法理上交流,向内找。这样,不同的意见很快就会达成一致,大家的正念凝聚在一起发挥更大的威力。学员之间的矛盾与争执很快就会得到解决。

有一次,负责给政府部门送报纸的学员去度假了,负责报纸分发的协调人委托我和另一位同修代替他去送报纸。但协调人不知道应该送报的具体地点,就打电话问了另一个同修,那个同修很肯定地告诉她应该送的地方,因为他当时说的很肯定,所以我们之中谁都没有任何疑问的按照他所说的地址送去了,就这样那一批的报纸我们发错了地方。

后来当我们知道报纸送错了地方时,协调人询问那个同修为什么在并不确定的前提下还那样肯定的告诉我们错误的信息。那个同修却用很不好的态度回答说他并没有这样说。

这件事发生后,我们大家進行了交流,我们各自向内寻找自己的失误。负责报纸分发的协调人说自己没有做好,不应该把责任推给一个平时并不负责发送报纸的学员的身上。那个提供错误信息的学员看到了自己一颗急躁的不祥和的心,对同修们缺乏耐心和忍让。另一方面,这个事件让我们发现我们以及协调员本人都没有完全认真的负起责任,相互间缺乏互补的配合,导致最终事情发生错误。这样大家都向内找到自己的执著,在这个事情中大家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

我是个刚刚進门的没有任何经验的营销员。在平时拉广告中,我有时受到一个协调人的批评,如做事轻率等。我向内找,问自己有没有象他一样的那种做事认真负责的态度?我有没有真正的帮他分担他所承担的责任和努力? 每一次我总能找到自己的问题。我越来越认识到,每一次的冲突和误解都会成为我们向内找和提高心性的绝好的机会,感谢师父这样的安排。

当大家的意见不一致的时候,尤其是分歧拖的时间越长的话,最受影响的就是我们工作的效率,我认为这也是我们修去我们执著心的时候。在冲突之中,我们可以提高心性,我们整体的能量场也会变得更大更强,冲破一切障碍。

很多时候我都会很任性的而且不断的批评报纸的发放和推销部门的做法,那个时候我认为我们应当在马德里市中心发行报纸,一家一家的亲自去送,而协调人同修却认为应当在马德里周边的富人区分发报纸。在交流时我通常会占用大量时间去证明我的想法的正确和必要。后来在不断的学法中我逐渐明白了什么是配合,协调人他有整体的安排,而我作为一名公司员工,尽管自己的建议没有被采纳,也应无条件的配合协调人,而不应该没完没了的批评和发牢骚,甚至也影响到其他一些员工的情绪,使协调人的工作受到很大阻力,同时也浪费了大量宝贵时间,而这些时间完全可以用来做更多的证实法的事情。当我明白了之后,我不再抱着非要采纳我的建议的执著,放下自我,无条件配合协调人。

我现在感到在我们这个团体里,大家配合默契,共同在修炼的路上,在证实法的工作中不断去掉执著,提升自己。我的体会是,我们大法弟子就像功中的每一微粒一样,就像人体中的各条脉络一样,最终形成一个整体,金刚不破之体。

我们身边发生的障碍很多时候都是旧势力的干扰和考验。当我们遇到干扰和困难时,其实就是旧势力抓住我们的人心和执着来干扰我们。只要好好学法,就能够排除这些干扰。

过去虽然我也学法炼功,但是一忙起来或有什么额外的事情出现,就保证不了每天都能坚持学法炼功。而现在,我和同修们一起每天早、晚集体学法和交流中,我感到在心性不断提高的同时,发现周围的环境、工作效率以及亲人身上也在发生着变化。

比如在做广告营销的工作中,过去虽然大家也很努力,每天打电话、发邮件,但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收到客户的任何反应,更没有约见。而我自己也认为自己性格内向,不是做营销工作的材料,觉得营销工作很难。但是自从我们开始集体学法交流和不断的提高中,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现在几乎每天都有客户要求约见,对我们报纸表示出很大的兴趣,现在我们广告部几乎每天都有客户要约见,有时甚至一天要去拜访三个客户。我们修炼的精進很快就反映到工作的效率中,看到了工作中的成果。

师父一再要弟子多学法多学法,我原来不是很明白,现在越来越明白这句话的深刻涵义。大法是超常和无所不能的,只要我们按照师父说的去做,多大的关和难都能够迈过去。

还有我发现我的家人也在一点点的发生改变。我母亲过去看到我修大法,她尊重我的选择,从不干涉,但也不修炼,只是在一旁观望。随着我心性的提高,母亲也慢慢的在走近大法,开始炼功和学法;我的两个小女儿只要有机会也会陪我参加洪法和讲真相的活动。而且我还发现,我大女儿多年的顽固性的皮炎在很短的时间好了很多,她在学校的成绩也好起来了,以前需要课外补习,而现在不需要了,学校的老师都在表扬她,而且她的性格也变得开朗活泼起来。

在结束我的交流前,我想对大家讲在营销工作中发生的一个有趣的经历:

一天,我正在咖啡厅吃早餐,随手翻开一份报纸想看看他们刊登的广告。我一眼看到一个高档床垫公司的广告。我到大纪元的办公室后就立即给这家公司打去电话想去拜访他们。接电话的人很令我意外的表示对我们的报纸特别感兴趣,并约我们下星期一见面。

我的职业是一家诊所的针灸师,星期一的早上,我给诊所打电话询问当天都有哪些预约病人。我当时记得很清楚,我最早安排的两个病人叫何塞,另一位叫罗萨,他们的预约是下午三点。

我必须早一点去拜访我已经约好的床垫公司的客户,那样才能保证准时到达诊所给预约病人治病。但当我提前到达床垫公司的时候,我非常吃惊:接待我的正是何塞和罗萨,他们当中一位就是这家公司的主管,另一位是工作人员,他们看到我西服革履的样子也很吃惊,这是多么的巧合啊!当时很可惜,我没有带上我工作用的针灸针,要不然我就在他们的公司为他们治疗了,因为他们那里有很多的床,比我们诊所的病床要舒服多了!我们的会面友好而愉快,并顺利达成今后合作的意向。

只要我们学好法,正念足,我们会随时感受到大法的神奇,师父将有缘人与我们结上缘,帮助我们兑现史前救度众生的誓约。当我们正念正行的时候就可以清楚的感觉到。

谢谢师父,谢谢各位同修!

(2010年欧洲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