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星期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10月19日】

大法弟子目前在人间生存的意义在于利用一切机会多做三件事,多救人。今天我休息,但这天在忙三件事中度过,觉的特别充实。下面写出与同修分享。

凌晨三点四十分,我和同修一道起床。简单洗漱之后,我们就在师父慈悲的声乐中与全球大法弟子一起同步炼完五套功法。接着发早六点同步正念,再接着在同修家吃了早餐。同修要在七点半去上班,我们二人七点后就一边切磋讲真相体会,一边出门上路了。

我因早就许诺过星期日给我本单位一个管理人员教五套功法动作,我就直奔单位去了。我去时,要我教功的人正在等我。我于是给他完整教了一遍动作。之后,我又到本单位另一刚摆脱病魔纠缠的老同修那去看望她。在看到同修恢复情况很好时,我就走了,到另一老年同修那给他送周刊和真相资料。由于刚给他教过功的那一位要《法轮大法大圆满法》这本书,我就到处去找他要的书。我在路上送了别人两个神韵光盘。去一同修那找书时,意外的看到了我以前工作单位的一位邻居。跟她讲三退,她抵触,但送她神韵光盘她很乐意接受。同修答应给我书后,给了我几十个三退名单。我又在另一处配合同修发正念,让同修顺利劝退一人,我还将真相币兑换出去了。

回去的路上,碰到一昨天找我要真相资料看的退休人员,我刚好手上有,就送给他了。我走到单位,将书给了早上学功的那一位,已经是十一点了。我赶回家,快速做了些饭菜,还没来的急吃午饭,就开始发十二点正念了。发完后,赶紧吃饭。饭后,就将三退名单整理打好上网。约下午一点多钟,我就去找同修,打算买辆电动车。同修住在五楼,很难攀爬。我在路上走时,我要找的同修不知怎的将后窗户打开,看见我了。她就自己走下来和我一起去找懂车行的人帮忙去买车。我们到达卖车地点后,经老板建议,我改变了买电动车的初衷,决定去买一辆机动车。过程中,同修抓紧给卖车人讲真相,我默默的发正念配合同修。同修劝退了其中一位。我们俩又共同给另一位讲真相送神韵。刚开始他不太接受,后来很巧的来了一对刚买了车又来要什么票据的夫妇。同修给那位女的讲,她说她就是炼法轮功的。于是,我们三人再加帮我们选车的那位一起劝卖车主,还给他起好了化名,这时他终于同意退了,并接受了同修送的护身符。又一个生命得救了!

买车后,接下来去学车。我总是怕骑,别人反复劝说要我放松,没啥了不起的。最后,我终于敢骑了。回家后,我又开始写真相币。正在写时,师父将有缘人领到我家里,让我给她退了团队,她高兴的离去了。吃完晚饭,刚好是下午五点四十五分,我就开始清理自己的空间场,为六点发正念做好准备。发完正念后,我再去看刚过病业关的老同修,状态还好,我就放心的回来了,开始了将三退人员整理上网和写体会。 写好后,我向大法弟子的网站发送后,就将开始看今天的明慧网内容和看《转法轮》。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