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给我开天目

晓荷


【正见网2010年10月18日】

二零零九年下半年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与妻子同修在家看师父在广州的讲法录像。师父讲到第二讲“关于天目的问题”时说:“只要是在这里真正放下心来学法轮大法的人,人人都会有感觉的,力量还很大,往里边顶。我们打出专门给你开天目的功在给你开,同时,也打出去法轮在给你修补。我们在讲天目的时候,只要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们人人给开,但可不一定人人都能够看的清,也不一定人人都能够看的见,这与你自身有直接关系。”当时我就在想,我从一九九六年就开始修大法,至今已有十三年了,我的天目怎么还没开?心里产生了一丝对师父讲法怀疑的念头。可是念头还没有过去,突然,师父就把我的天目打开了,我看见电视中的师父头发变成蓝色卷发,这就是佛的本像!我大吃一惊,非常激动,并请师尊原谅我这悟性太差的愚钝弟子。

从这事我悟到了三个理:

一是我们要坚信师父。师父讲的每句话都是真的,作为弟子,我们对师父讲的法不能心存半点疑虑。师父在《转法轮》的“有所求的问题”中说:“你抱着有求之心,你就是为了这个东西来的吗?你思想中想的是什么,在另外空间里我的法身什么都知道。因为两个时空的概念不一样,在另外空间里看,你的思维构成是一个极其缓慢的过程。在你想之前,他都能够知道,所以你得把你不正确的思想都放弃掉。佛家是讲缘份的,大家都是缘份化来的,得到了这可能就应该你得,所以你要珍惜,不要抱着任何有求之心。” 此事真真确确的证实了这段法理。

二是要真诚感谢浩荡师恩。师父在经文《排除干扰》中说:“在几年的修炼中,除了我为你们太多的承受之外,同时为了你们的提高不断的点悟着你们,为了你们的安全看护着你们,为了使你们能圆满平衡着你们在不同层次欠下的债。这不是谁都能做得了的,也不是对常人而做的。” 是的,师父时时都在我们身边,点悟着我们,看护着我们,为了我们承受的太多太多。如果没有师父的看护,一旦我们对大法产生怀疑,或者对师父不敬,那么旧势力就会抓住我们的漏洞,把我们推到大法的对立面去,然后迫害我们,使我们走向万劫不复的深渊。我们怎能不真诚感谢伟大的师尊呢?

三是我们要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从师父的讲法中我们看到,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都在众神的注目之下,所以我们一定要修好自己,一思一念、一举一动都要在法上,做好自己该做的一切,不给旧势力留下任何把柄,让众神佩服,让师父放心,无愧于“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神圣称号。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