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天使护法金刚

韬韬


【正见网2010年10月10日】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正值邪党迫害法轮功最猖獗之时,小孙女彤彤诞生了。这个小小生命的降临给我们这个家庭带来了无尽的欢乐。师父说过,大法弟子家的孩子都有来头。彤彤在正法时期来到我家,肯定是奔我这个大法弟子来的。

彤彤是我一手带大的。婆婆、丈夫、儿子、儿媳都不是炼功人。因我被迫害,他们惧怕共产党的淫威,原来支持,现在也不敢了。婆婆很活跃,白天不在家;老伴、儿子、儿媳都上班时,我就读法、放师父讲法录音给彤彤听,时间久了,她已习以为常。只要家人前脚迈出门,她就示意我读法、或放师父讲法录音。她困了,睡觉前我都给她讲大法修炼故事。我遇到不懂的问题、或过关、过难时,和她切磋,她眼睛看着我,静静的聆听,从不哭不闹。我知道她明白的一面都能解读我的心和我不明白的问题。

她不会说话时,人家问:“你修不修大法?你是不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她使劲点头。会说话时就坚定的回答,“是。”再大一点,就回答:“我是大法弟子、是师父的弟子。”因为她这样回答,没少挨爷爷、爸爸、妈妈的训斥,有时甚至挨一巴掌。过后我问她:“你还炼不炼了?”每次眼泪还没干,她都坚定的回答:“炼。”这纯净的一念,足以感天动地。

记得有一次她做错了什么事,说她她不听,我就告诉她,再这样下去,师父就不要你这个弟子了。她马上哭了,哭的特别伤心:“我那儿做错了,我改还不行吗,你干吗说师父不要我了。”她心里明白,师父不要的人,是这宇宙中对人的最大惩罚。我赶紧把她抱在怀里,告诉她,只要听师父的话,就永远是师父的弟子。“你听师父的话吗?”她连连答应。我接受了这次教训,再也没有和她说过师父不要她的话。

长大了,彤彤经常给师尊表演节目:弹几首她自己喜爱的钢琴曲、唱几首大法儿歌、对着大镜子给师尊献上几个轻柔优美的舞蹈、朗诵大法诗歌、唐诗、宋词,有时也当起主持人大声报幕:下一个节目,由小弟子彤彤为师父表演钢琴独奏曲:旋转的陀螺……然后再把我推上舞台,下面请欣赏女声独唱,表演者,大法老弟子,奶奶……

她经常折一些美丽的纸莲花,做一些小鸟、小动物的折纸送给师父。虽然不能直接送达师尊,我想师父会看到这一切,这是他的小弟子对师对法的一片赤诚的心哪!逢圣诞、元旦、中国新年、师尊诞辰、中秋佳节,她都要发挥自己的专长,在电脑上给师父做贺卡,祝师尊快乐!

她五个月大,我就开始带着她取资料、送资料。时间长了,她知道我身上背的包是最重要的。大约是二零零二年八月,她二十个月大,较贪玩了。有一天取完资料,我急于送出去分给大家,她坚持在外面玩。东北的温暖气候比起南方是太少了,一年就这几个月,难得有这样不冷不热的天,很适应孩子户外活动。我就抽空给H姐打了个电话,告诉她好吃的东西买到了。H姐来拿走了我的包。她本来玩兴正浓,立刻追上去,大喊“奶奶的包包,奶奶的包包。”我告诉她,H奶奶是大法弟子,她马上不喊了,专心的和小朋友玩去了。这是她本性一面对大法矢志不移、忠贞不渝的最直接、自然的流露。

邪党刚开始迫害法轮功时,家人没有思想准备,表现就是坚决反对,对我实行专政,不许炼功、不许看书、不许听法……有时我正看书或正听师父讲法,家人回来了,她会以各种方式让我知道,或直接跑过去将录音机关掉,用玩具遮住大法书等。在她的心目中,大法书,师父讲法是最珍贵的,决不允许任何人触摸、毁坏。

零三年以前,江XX活跃于政坛。每当它出现在荧屏上,彤彤都会举起小拳头,对着它威严的大声说:大脑头,下台。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灭……灭……

她在户外打滑梯,经常是摆好了发正念的姿势,念动正法口诀,盘腿、单手立掌滑下来。

小小天使那纯净的一念,足以震天动地,清理一方邪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