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在天津市宁河县持续开放

天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10月07日】

二零零八年至二零一零年,三年来,传说中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持续在天津市宁河县开放。有的开在西红柿上,有的开在苇叶上,有的开在铁弹上,有的开在铝合金上,有的开在门窗上。

二零一零年八月份以来,一法轮大法弟子发现自家园子里的玉米上、茄子秧上、芦苇上都盛开了许多的优昙婆罗花。历经数日之后,园子里的优昙婆罗花均已先后凋谢,而被大法弟子拿進屋里的优昙婆罗花绽放以来,不仅没有凋谢,且至今绽放如初。

進入十月份以来,该大法弟子在收获玉米时,无意间在一个未成熟的苞米上又发现了十二朵盛开在苞米须上的优昙婆罗花。大法弟子把苞米放到屋里,四、五天之后,十二朵优昙婆罗花均已绽放,且银丝闪亮,花形如钟,洁白无瑕。

二零零八年至二零一零年所拍摄的两张优昙婆罗花盛开的照片:

二零一零年用手机所拍摄的在大法弟子家园子里盛开的优昙婆罗花:

二零一零年十月份刚刚盛开的十二朵优昙婆罗花:

二零一零年八月份以来在大法弟子屋中至今绽放如初的优昙婆罗花:

优昙婆罗花被尊为佛家花,又名灵瑞花,空起花,起空花,是传说中的仙界极品之花。此花三千年一开,为法轮圣王下世正法,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婆罗奇花花径细如发丝,色如玉,白如雪,花形如钟,散发出淡淡的清香,用放大镜观看,花瓣微张,有光晕,花径纤细,有韧劲,无叶相和,无枝相绕,均现一根、一径、一花之玉体。优昙婆罗花分布天然均匀,或开或闭,花径有直有曲,多不相交,疏朗有置,浑然天成。

多年来,优昙婆罗花在世界各地开放,无论铜像、钢铁、玻璃,还是塑胶、水果、蔬菜等,也无论酷暑严寒,都曾经留下了婆罗花的踪迹,并在世界各地仍然不断开放。

这些事实都已晓明法轮圣王已在世间正法。如今法轮大法已洪传世界各地一百一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世界各个民族,各个国家有缘之士的青睐与爱戴,使上亿人身心受益。

神佛以天花传天意,预示着历史的今天正处在新旧交替的时代,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戏正在轰轰烈烈的上演着最后的一幕。

世上的有缘人啊!珍惜这万古机缘,快快了解法轮大法的真相,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铭记于心,那曾经是你生命的嘱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