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没感到被封网所悟

单纯


【正见网2010年09月10日】

最近听同修说又封网了,上个星期有的同修就没上去。我告诉她我不知道封网,可是当我听到此消息后第二天上网时就遇到了干扰,但很快就又上到网上。

由此我悟到我还是动心了,没能做到“听而不闻 难乱其心” (《洪吟》“道中” )因为我始终用7.00 的小鸽子上网,虽然新鸽子升级也下载,可没用上,所以把以前旧版的小鸽子都删掉了。凭以前被封后上网的经验,如果新鸽子上不去,旧的也会上去。但今天面对这几个新鸽子,虽然心里想邪恶封不住,但潜在的还存在一点儿担心,恰恰这“一点儿”就是邪恶要钻的空儿,也是自己修炼不成熟的体现。

以前邪恶封网,自己都受到了干扰,实在上不去就请同修帮忙,有时耽误了资料的送达。自己急的抱怨同修光知道伸手要,不知道帮着资料点发正念。当意识到自己不在法上“向外找”后,就及时归正自己向内找,把着急心、抱怨心去掉,每天发正念都加上一念“清除干扰资料点上网点的一切邪恶,让邪恶的干扰设施、跟踪系统、监听监测设备彻底失灵。”就是正念的作用,才使我在这次封网中没感到被封,希望同修们都能重视发正念,运用好师父赐予我们的这一法宝,销毁阻碍我们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一切邪恶生命与邪恶的因素,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期望。

个人所悟,如有不妥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