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盛开在齐齐哈尔市和合肥



【正见网2010年09月10日】

齐齐哈尔市大法弟子家的大葱上发现盛开的优昙婆罗花

鹤乡之子

8月16日,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大法弟子家的大葱上发现盛开的优昙婆罗花。(注:图中有两朵花在大法弟子发现前曾被家人折下。)


齐齐哈尔市大法弟子家发现的婆罗花

鹤乡之子

这是大法弟子于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六日在家中吃葡萄时,发现了优昙婆罗花,特别的是一个葡萄上开放一朵,共开放五朵,当时因该大法弟子家中无照相机,她就用视频用的摄像头拍照下来。当时她不会上网上传,也找不到同修,故保留至今才找到同修上传给大家,共同见证优昙婆罗花在末世盛开。

优昙婆罗花在合肥盛开

林峰

2009年的四月份,淮北地区大法弟子在合肥居住的孩子家发现厨房铝钢窗框上有两簇开放的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这张图片是零九年八月份用手机拍摄下来的。

佛经无量寿经记载:“人们发现优昙婆罗花是祥瑞之兆。”而现在,优昙婆罗花在中国大陆各地盛开,世界各地也都有优昙婆罗花开放,这正是昭示佛经所记载的转轮法王在人间救度众生。

奇花在大法弟子的孩子家开放是慈悲的师尊在鼓励弟子精進,再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