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记(二)

飞跃


【正见网2010年08月29日】

一次外地同修送来了一些大法标语,是用雕刻好的模板印在黄色纸张上的,字体的颜色是红色,内容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于是本地同修相互协调,由两名同修骑摩托车去外地张贴,本地区的张贴由我负责。由于标语不是不干胶,所以同修们打了一些浆糊,将浆糊装在食品袋(塑料袋)中。再将手中的标语提前由下自上卷成一个个小纸筒,这样张贴时只要将浆糊往水泥电线杆上一刷,然后一只手将标语自上而下一抹就可以了。

那天晚上正当我们准备出发,突然一阵阴风卷着一丝尘土迎面扑来,从远处的天空中传来了几声响雷。同修们意识到这是邪恶的干扰,不能承认它,继续出发。霎时间晴空万里,前后没有五分钟的时间,又圆又亮的明月伴着同修们一路前進。

同修们骑着摩托车走远了。我自己骑着一辆自行车,将浆糊放到了前面的车筐里。于是来到了大道两边开始了张贴大法的第一张标语。我右手戴着一只透明的胶皮塑料手套,负责往水泥电线杆上刷浆糊,左手负责取身上的标语,张贴到水泥电线杆上。一路上寂静安然,不知不觉已经贴完了一半多的路程。

正在这时,突然前边不远处亮起了一盏车灯,看得出是一辆摩托车。不过我敢断定那不是同修的摩托车,因为他们是两个人,且拿得标语又多,路途又远,不可能现在就回来。于是我将手头上的标语贴好,主动与前面那辆摩托车迎面驶去,那辆摩托车也与我相面而迎,擦肩而过。我到了前面的那根水泥电线杆又开始接着贴,这时我看到那个人正将车停在自己刚才所贴的标语位置。我开始发正念,解体那个人背后的邪恶因素,不准他撕毁大法标语。那辆摩托车往前又行驶了一段路程,突然那个人将车头调向了我这边,看来是看到了一路上的大法标语,猜到了是我所贴,故向自己急驶而来。

这时我已到了自己所行使的这条路上的丁字路口,见正面有一根水泥电线杆。于是自己又迅速贴上一张标语,然后向右道行驶,一边贴着标语,一边发着正念,心中请师父加持让那个人的摩托车向与我相反的方向行驶。

由于摩托车亮着灯,我很清楚的能够看清那个人行驶的方向,不一会儿那个人就来到了丁字路口,在丁字路口正对面的标语处停了下来。然后那个人就真的向左边也就是与我相反的方向行驶。很明显的看出摩托车的速度越来越快,可能是那边没有发现标语,于是那个人还不死心,将车头调过来又向我这边急驶而来。

这时我手中还剩下两、三张标语,正好在大道旁边有一条小岔口,于是我就顺势骑了下去。那个人一直把车开到没有标语的地方,由于没有发现我,他又将摩托车向与我擦肩而过的那条道驶去,并且沿着那条道开到了我贴标语的起始点。哪知那个人还不死心,又将车头调回,减缓了车的速度,并且关掉了摩托车的前后灯。

我知道那个人就在道上等着我。怎么办?自己手中还有几条标语没有贴完,是贴还是不贴?心中请师尊为弟子加持,发着正念。最后自己决定一定要将标语贴完。心中对自己说:“不管那个人是谁,他是干什么的,如果和自己对面而峙,就给他讲清真相,救度他,要他不要撕毁大法标语,不能对大法犯罪。”

于是我重返大道,为自己手中的标语选择合适的位置。走着走着,突然不远处传来了摩托车的声音,由于是晚上,虽然有月光,但是相对一段距离还是看不清远处的人影。当对方与我彼此之间看清双方的身影时,已是再次擦肩而过。这时我看到他将车速慢了下来,稍顿了片刻,他加起了油门儿,继续向前开去,渐渐的消失在夜色中。我知道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呵护了弟子,解体了邪恶的干扰与迫害。于是我将手中的标语贴完,安全的回到了家里。

负责去远处贴标语的同修回来说:“他们骑车路经一工地时,只有一条很窄很窄的小路,只要车胎偏一点,就会发生事故。可是摩托车却奇迹般的闯了过去,同修们都倍感师尊的慈悲呵护。

贴标语的那天晚上一直是明月当空,万里无云,当地的气象预报也没有说会下雨。可是第二天却刮起了大风,下起了暴雨。暴雨过后,贴标语的大道两边的许多大树都折断了,路面上堆积了大量的树干和树枝,更不可思议的是有许多水泥电线杆都折断了。

大法弟子每一次的活动在另外空间都是正邪大战,邪恶害怕大法弟子讲清真相,所以以各种形式進行干扰,阻碍众生得救。只要我们时刻把自己当成修炼人,信师信法,就一定能解体邪恶的干扰与迫害,因为师父就在我们身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