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近期更新破网软件想到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8月29日】

昨天晚上下班回到家后,照例打开自由门软件,准备下载每日明慧和正见网的文章,可是,试了几次,也换过其它软件,都马上都出现一个异常的关闭破网软件的提示,我不理会这些,继续打开使用,不一会,搜索到服务器后,很快下载到了要看的明慧和正见的文章。

我是从零五年开始上明慧网的,这些年,得益于动态网技术专家开发的破网软件,无论是为同修投稿,还是发三退声明等等,一直做的挺顺利,期间虽说也遇到过几次中共封网严重的时候,但由于平时在这方面积累了一些经验,做了一些必要的准备,所以至今还真是从未被封住过。

这次破网时出现异常的提示,开始还以为是不是自己电脑系统的原因或一时网络故障,所以也就没当回事,直到每次打开软件都有,这才意识到是邪恶的封锁所致。但使人感到欣慰的是,在世人的反馈和期待中,动态网技术专家,不负众望,旋即又开发出了新的破网软件,以供世人破网之需。

我们知道,目前在大陆,象自由门、无界等翻墙软件,早已成为众多民众不离手的破网利器了,动态网也由此成了人们了解外界信息的一个窗口,可以说,使用翻墙软件浏览海外网站的人,是一个广大的群体,遍及社会各阶层、各行业,动态网能这么快就推出新版的破网软件,一方面说明动态网专家,在破除中共网络封锁方面,技术更高超娴熟,更胜一筹;另一方面也说明了,随着人们对破网软件使用的日益广泛和重要性,一有问题,很多世人自发的就把信息反馈给动态网,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使得动态网与大陆普通民众形成了有机的良性互动,由此看来,众生还是非常渴望了解真相的。

其实,这些年来,动态网技术部为了大陆民众能有效的破除封锁,安全的浏览海外网站,一直都在致力于开发和更新各种破网软件,而象自由门、无界等软件,本身就设有信息反馈的选项,目地是便于大家及时把封锁情况反馈给动态网,使技术专家能很快了解大陆被封锁的状况,以便及时注入新的技术含量,改進和更新破网软件,就是说,我们反馈的越及时,就越有利于技术专家对破网软件的改進,从而也就能更有效的破除中共的网络封锁。

作为大法弟子,通过破网软件浏览大法网站,是我们的愿望,修炼至今,许多同修都能通过多种渠道和途径破网,网络封锁,对我们来说已是越来越弱,因为我们是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徒,有着师尊的呵护,有着正念的加持。但我们做事还是要想到他人的,不能只满足于自己能破网就行的状态,还要设身处地的考虑到世人的需要,所以对于邪党封网,我们也应及时予以反馈封锁的情况,主动正念清除一切邪恶因素,让网络畅通,让世人能继续安全便利的浏览被中共长期封锁的各大网站,如《大纪元》、《明慧网》等等。

当然,面对中共封锁,若破网软件暂时受限,我们还可使用最新的当前域名来上动态网,这个无需破网软件就能打开,就可以安全登陆海外网站。

这些年来,中共为了封锁动态网,封锁真相,不惜在人力财力方面投入了大量的民脂民膏,大陆民众唯有透过使用各类翻墙软件,翻越中共设立的防火墙,才能看到外面真实的世界。由于目前人们熟悉的自由门、无界浏览等翻墙软件,使用起来得心应手,所以这些软件才深受人们的喜爱,才不断在人们的相互传递中,在大陆快速的传播着、使用着。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自古是邪不胜正的,这是宇宙的理,在此,让我们通过各种方式,广传破网软件,广救芸芸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