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中正信大法的日子

晓文 飞宇


【正见网2010年08月28日】

修炼前我有头昏、眼花等诸多疾病。后来修炼大法,疾病都消失了。刚修炼时遇到很多干扰,凭着对大法的正信我最终闯了过来。

得法后,开始还是比较精進,每天凌晨三点多钟就起床学法,四点就上公园参加集体炼功了,不管刮风还是下雨,不管严寒还是酷暑,我们的晨炼都不间断。当旭日驱散流云,冉冉升起时,我们已经炼好功了。炼功的场地被大法学员打扫的干干净净,来晨炼的人们,对我们的印象很好。大法的能量场很纯正,由于大法弟子长期炼功,树更绿,山更青,天空更蔚蓝。

一天半夜,我醒来坐在床上,突然看见一个大法轮,在眼前不断的旋啊旋啊,光芒四射,整个房间比白天还亮。彩色的法轮缤纷绚丽,那样祥和,那样自在,把天国的美好带到了人间。我悟到了这是师父在鼓励我呀!从那以后我更加精進,不幸在九九年邪恶的迫害开始了。

七二零邪恶的镇压开始后,我和其他同修,看到殃视对大法的报道都是诽谤和谎言,大家在切磋都认为这是邪恶对法的迫害,我们摆正认识法的基点,心不再象浮萍一样被风吹动。同修们纷纷认为:大法弟子应该到北京为大法讨个公道。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我和十多个本地同修乘一辆特快列车去北京上访护法,遗憾的是一个学员的家人出于怕心向本地不法人员举报了大法弟子们上访的行踪,结果本列快车在中途被强行停下。不法人员上车挨个的查身份证,结果我们被不法人员劫持回了本地,非法关進了拘留所。

二零零零年上半年,我和本地同修又踏上了去北京护法的路,到了北京去天安门的途中被恶人拦住,邪恶要我们骂师父,我们没有配合邪恶,邪恶就把我们绑架上了车非法关押在一处像拘留所一样的地方。我们共有三人被非法绑架,三个人被分开关押在不同的房间。有的犯罪的人被关着,有个女学员被邪恶扒光了衣服,手在背后被反铐着。真是灭绝人伦!我看到一个年轻女大法弟子不怕恶人的折磨坚持炼功,她被恶人抓住头发拖進了卫生间,她仍然坚持盘腿,我既佩服这位同修的坚定又为她受到的迫害感到难过。

我们被邪恶劫持回本地非法关押了半年之久。从拘留所出来后,我继续坚持去做正法之事 ,散发真相资料,挂真相条幅。邪恶也疯狂的打压,它们借口查真相信是谁寄的非法将我抓進公安局,非法审讯我,我不配合邪恶的回答,恶警就窜到我身边大声的要我跪下,我大声的回答:我没有做坏事,我是好人,你不配要我下跪……恶警用手压我,用脚踢我的腿,也动不了我,只好无可奈何的坐到一边,脸和嘴都气青了。另一个不法恶警抓住我的手臂拿着手铐想铐住我。当时我的心很平静,没有害怕,那个警察刚一接触我的衣服就被我的功能电击了一次,它叫道:有“哎呦!她身上有电!”恶警一边说一边后退了七八步。我一下起了欢喜心,就笑了,功能便不好使了。那些不法警察说:“看,她得意了。”另一个不法警察又来铐我,把我铐住了,真是一念之差,神人之别。

邪恶后来将我非法劫持到魔窟迫害,同时和我一起受迫害的共有十多个同修。我们一路发着正念,结果邪恶的车在路上坏了几次,我的手铐自动打开了。遗憾的是当时人心上来没有悟到应该立即正念走脱。在劳教所体检前,同修把身上带的手抄经文都交给我保管,我把经文先藏到自来水管上,等检查过后,我又去取经文。在这过程中我感到害怕,但是我心想:我是大法弟子,不能损失大法的经文,在师父的加持下我顺利取回了经文。在被劫持到邪恶的大队之前,不法恶警搜查每一个大法弟子的身上、包袱。它们搜我的包时,我将经文放在身上;它们搜我的身时,我将经文放到包里。这样我在师父的加持下把经文带進了魔窟,让许多大法弟子看到了经文。

邪恶在魔窟的走廊、墙上、电视房都挂着许多诽谤大法的邪恶挂框,狱中的同修经过切磋认为应主动清除这些诽谤大法的东西。

大年三十的晚上,大家集体要求去看电视,趁着看电视的机会,大法弟子们一齐动手把这些邪恶的挂框都砸烂了。接着邪恶开始了疯狂的报复,恶警们拿着电棍一个一个监室的毒打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们以慈悲坦荡面对险恶阴谋,解体了邪恶。从此后,邪恶再也不敢挂诽谤大法的东西了。

在劳教所,邪恶经常毒打大法弟子,罚不肯妥协的大法弟子坐小板凳,不准睡觉。有一段时间,邪恶把许多大法弟子吊铐在烈日下任烈日暴晒,有的学员被折魔的昏死过去。我的脚被恶警用小板凳打肿了,手多次被铐在铁床上。有个同修不配合邪恶,被恶警用电棍打的血肉模糊,裤子和血肉粘在了一起,脱都脱不下来,负责夹控的吸毒的犯人看见同修这样子,都心痛的流下了眼泪。有的同修被邪恶灌食窒息和酷刑夺取了宝贵的生命……

大法弟子芳芳邪悟了,还被逼着夹控我,但她并不过份迫害大法弟子。有一天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芳芳穿着古代丫鬟的衣服,去给岳飞送茶,推开门却看见令人恐怖的一幕:岳飞身边的将领们将剑刺在岳飞的身上,岳飞身中了多把剑,忍受着巨大的痛,芳芳吓的把茶盘都泼翻到地上了。我悟到:岳飞是指师父,岳飞的将领们就是现在的大法弟子,一些大法弟子对师父的背叛,就像是用剑在杀师父一样令师尊痛心与痛苦。我把梦讲给了芳芳听,她也承认了自己的妥协是错的。后来离开魔窟后,又从新走入了修炼。

有的大法弟子用天目看,劳教所里警察的模样都是一个个魔鬼的形象。为了反迫害,早日离开魔窟,我和许多同修多次绝食抵制迫害,但是邪恶就给我们打针灌食,最初我们都消极承受,没有全盘否定旧势力的迫害。后来我想起师父的法:“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家都这样做,环境就不是这样了。”(《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在被灌食时,我动真念:我是大法弟子,它们灌不進去。结果它们真的灌不進去。最后它们给我打针我就拨针,用胃管灌食我就扯胃管,邪恶最后无可奈何的放了我。消极承受的同修,有的在我出来时还在受迫害。

在狱中,有许多邪悟者,被逼着围攻大法学员,散布邪说,但我背熟了师父的许多经文,邪悟者的谬论一出口,我脑中马上就浮现出师父所说的对应的法,结果邪悟的谎言全部破产了。有的同修没有用师父的法来衡量就被欺骗了。感受很深的是《排除干扰》中:“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

离开劳教所后,我继续坚持做好师父教诲的三件事,一直坚持讲真相,促三退,有时一次可退几十人,有时一天只能退几人。

有一次,一个读书.r同在一所学校的混混,在我买东西的时候说要学大法,要去我家。我当时不注意安全就答应了他的要求,带着其与女友一起到自己家,借了大法书给他们,他们还看了电脑里的大法电视。谁知第二天,他们就去了公安局举报,把我家的电脑抄走了后来被勒索近2000元钱。后来我多次去找这两个告密者,给他们讲真相,揭露他们的罪恶,最后他们给我归还了一本大法书。这次教训让我认识到了注意安全就是对大法负责。

有时和同修趁着皎洁月夜,翻山越岭,走街穿巷去散发真相资料,喷真相标语,张贴揭露邪恶的传单,虽然很累但是觉的很欣慰。月下波光粼粼的流水,荡漾着城市的灯火,一切都在大法的救度下归正,祥和带给人真正的宁静,得救的众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与新的希望一起走入光明,还有一叶扁舟载着我的心绪去那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