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怕心重的同修劝三退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8月21日】

今天下午,我想起了一位七二零以前得法的老同修。我们失去联系很久了,不知这同修的状态如何。于是,我变决定去看看同修。

同修在开美容店,生意也不错。我问及同修做三件事的事,我们可以切磋切磋。

言谈中,同修透露,学法不多,功有时炼有时不炼,发正念很少,更不敢开口给人家劝退。还说怕婆不高兴、孩子不让做、怕六一零迫害。

是啊,法学的少,正念肯定不足,加上又不去参加集体学法,人心自然重一些。

我劝同修:首先开店是师父给的修炼和做三件事的环境,任何人都无权骚扰你;其次,你自己每天要早晨坚持参加全球同步炼功、发四个正点正念。发正念时加一念清除自己的怕心。同时求师父将有缘人领到你的店子,智慧的给他们讲真相;最后,要多学法,用心学法,你的讲真相智慧自然就有了。

同修一听,很受启发。我们俩一起发了下午四点的整点正念。正念一发完,店子里便来了一个顾客。

我起身准备走,就顺手递给顾客一个护身符。顾客表情麻木、一口拒绝。我将护身符收回了。同修说:她不信,以前还给书她看过,她不信啊!

我一听,倒来兴趣了。我对顾客说,这说明你有善根。顾客说自己是只做好事,行善,不做坏事。我说:那你就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接不接护身符没关系,用行动实践是最好的。顾客又点头,她的脸上已有笑意了。

我接着问她是否是团员,她说入过队。这时我和怕心重的同修都异口同声的说:戴红领巾不好,在内心退掉它,保个平安吧!

顾客说:好!我记下了她的名字。

就这样,怕心重的同修终于敢讲真相了。

同修们,留心一下自己周围的同修,如象我遇到的这个同修这种状况,多鼓励他们,引导他们做三件事,多一个同修劝三退,就多一份正的力量啊!

个人体悟,如有不当,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