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领我走上返本归真之路

三方


【正见网2010年08月13日】

师父好,同修好。我是大学刚毕业的青年同修,得法修炼近三年。师父的伟大与慈悲处处体现在修炼的路上,我时刻感受到师父就在身边。虽然修炼的时间不长,但在大法中渐渐找到真正的自己,踏踏实实的走在返本归真的路上。今天与同修交流修炼中的体会。

一、彻底否定旧势力的一切

得法修炼不久,我把所有大法经书读了一遍。对师父正法有一些粗浅的认识。那时我经常受到可能是来自另外空间邪恶的攻击,尤其在发正念时。胸口或天目处会受到强大而剧烈的穿刺感与撕裂感。这种状态延续快一年。在最艰难的时候往往都是看着师父法像而度过的。过程中师父给我鼓励,给我开启智慧。一年后,我发现天目可以看见邪恶,并且有功能可以除恶。在那之后是一个转折点,至今在发正念时天目经常都是看的见的,功能的力量也越来越强,随意所用。但我受到邪恶攻击的情形依然存在,体现在身体上或精神上都有。有一次在我几乎承受不住的时候,我读到《转法轮》中的一句话:“而奇门功法就不行,他得自己保护自己,所以他得必须保持能看。(《转法轮》第四讲“玄关设位)”当我看到“他得自己保护自己”这句话时,不知怎地,我生起一股巨大的正念,打出来的功立即环绕包住我全身,使我不再受伤。于是我更加明确,师父赋予大法弟子巨大的能力,只要心态纯净,正念充足,就可以保护自己。

同修之间经常会交流关于否定旧势力的体会,但以前我总不确定我是真正否定了它,还是只是停留在嘴上说。遇到魔难时,特别是发正念受到邪恶的严重攻击,我明确知道这是旧势力邪恶生命直接的迫害,虽然我尽力抵挡,但时间长了会疑惑和灰心,为什么一直遭受到这样的魔难,我怎么样才能真正否定旧势力?一直到最近,在一次发正念中,师父开启我的智慧。顿时对于否定旧势力有更多的理解。

旧势力抱着最邪恶的私心破坏师父正法,表现上是所谓的“考验、锻炼大法弟子”,但它们的出发点完全是为私的,是师父正法的最大阻力,也根本无心要帮助大法弟子。但是旧势力的安排又细致的滴水不漏,也成了大法弟子证实大法、助师正法的巨大魔难。我的理解是,我们受到的考验或过关都掺杂着旧势力的破坏因素在其中,在旧宇宙中早已被安排的极为细腻。而今天大法弟子要彻底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因素,包括它们存在的本身以及它给我们强加的魔难,这一切的彻底否定,关键并不在于旧势力因素干了什么,而在于我们如何摆正它是什么,以及明确我们所走的路。

当我在发正念时遭遇邪恶攻击,在肉体上和精神上造成剧烈疼痛,这完全是旧势力干的。但这是在师父的无边智慧与有序安排和利用下,将旧势力的邪性迫害用于成就大法弟子的巨大威德。这其中是体现伟大师尊的无量慈悲与师父正法中佛法无边的真实体现!这跟旧势力一点关系也没有,它一点也没帮助我们修炼,我们在魔难中所消去的罪业与心性的提高,都是在师尊的细心呵护与安排下,加上大法赋予弟子的正念、正信,我们才闯过来的!这一切都跟旧势力扯不上半点边。旧势力的迫害若真的被纳進这神圣而洪大的正法过程的成就中,那真是我们的耻辱。它们在这段历史中,只有被彻底消灭的记载,成就的是大法的威德。

我体会到,当我们身在邪恶的迫害之中,凭着对师父的正信证实师父说的“难忍能忍,难行能行”。当我们面对严峻的考验,通过坚强的意志证实“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当我们面对巨大压力,通过不断学法,最后闯过难关,证实“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 排除干扰 )我们在大法中正悟后的提高,凭着大法闯过的每一关、每一难,都在向全宇宙的众神证实着大法给我们开创的道路是最正确的大道。在这过程中,尽管旧势力强加了种种干扰,但只要把它看的淡之又淡,排除它,我们就会看到师父的伟大与大法的威德。

后来我的心结解开了。尽管在旧势力的迫害中,我们依然坦然。我们没有哪一颗心是旧势力帮忙修的,没有哪一步提高是旧势力帮忙做的。它们只有邪恶的迫害,只有为私的、麻木的干着自己要干的。而大法弟子的提高,都是无比光辉的伟大历史,因为其中的每一步都是大法弟子证实大法的开创之路!这一切都属于师父,师父在无量大穹坏灭之际拯救了无量众生。这一切成就跟旧势力没有任何关系。

二、对发正念的体会

因为发正念时我能看到邪恶生命,状态好侦查能力就会强,每次发正念都是另外空间正邪的交战,所以我对发正念不敢轻忽,也很少走神、昏睡等。因为参与希望之声,有一次同修交流到三大媒体受到的干扰。同修请我帮忙发正念。那一晚我针对三大媒体发正念时,在我可见的空间场中出现了三个蛮高大的乱神,都坐着,各坐一方,好像还很从容自在。我脑中一想,会不会旧势力都安排了针对各个项目专门来迫害的乱神、黑手,其中包括三大媒体。发正念中看到它们后,正邪双方没有多话,就开始剧烈的对抗起来。我发出法轮巨大的威力消灭它们,它们也用它们的法力在攻击我,当时我非常吃力。刹那间,在那三个乱神的背后突然又显现出另外更高的三、四个空间层次,显出四、五个更大的乱神来。那时差点招架不住,我立即打开师父法像,请师父帮忙。那次发正念总算挺过去了。

后来想到一件事,如果旧势力真的安排了专门破坏各个项目的乱神,那它们真的是联合起来干的。如果同修之间有矛盾长期不向内找去化解它,或者项目与项目间没有更好的协调起来,很可能会一时抵御不住邪恶的合力破坏。

还有一次很深刻的发正念经历,当时遇到什么样的魔忘记了,但我用什么功能消灭它都不管用,感到一种无力感。它们一看到我产生无力感,就死命的攻击我。正当我快要放弃时,我想到大法,想到“真、善、忍”。突然间感受到一股巨大的慈悲感。当时想着“真、善、忍”时,我看到发出的功及我的身体的最微观来源于一个无底深的白白的来源,那时我心中呐喊着“真、善、忍”、“真、善、忍”,那慈悲的力量巨大的不可思议,当时感动的流出泪水。邪恶瞬间被化尽。这让我想到《转法轮》中的一句话:“宇宙的特性直接就在你身体上反映出来,直接和你身体沟通起来。”(《转法轮》)我见证了大法慈悲与威严同在的真实体现。

三、返本归真之路

当师父“再精進”的经文出来,我第一次读的时候,强烈感受到一种严肃归正的力量。师父在经文中说,“但是我想,大家都是为了‘助师正法’来的──这是你们的话,你真的要助师正法吗?‘师父说什么我们就做什么’、‘师父要什么我们就做什么’,那么我告诉你:这就是我要的!”师父还提到,“有一点你们要明白,我要做的这件事情可不是你们讨论行不行的;我说这么做了,你们只管去做,因为我一旦决定了什么,不是简单一句话,决不是简单的做法,我是要变动许多东西,神都在随着这么做。”

当时学到这一段法,在思想中竟然冒出一种抵触和排斥的邪恶声音,我真的被惊醒。虽然在修炼中心性与对法的理解都不断提高,但无形中可能滋养了一种自大、自以为是的心态,一种足以让一个修炼者,不管修炼了多高,都可以一落到底的严肃考验。我惊醒后,立刻在意识中倾尽一切修好的正的部分彻底消灭、根除那些抵触师父正法的邪恶念头与自身的魔性。那次发正念后,心态就被归正了。经过向内找察觉这是妒嫉心的一种体现,其中掺杂着求名心,证实自己的私心,喜欢高人一等的心,在群体中有执着所谓的地位、高低等肮脏心理。清除掉这些之后,我感觉又回到师父身边,常人的一切事情都不重要了,我只想紧紧跟着师父走。

有一次参加读书会,学法中其中一段师父与弟子的问答是全世界各地学员跟师父问好,那段法中列出超过一百个地名与国名。以前读到这样的段落,有时甚至会产生不耐烦的低劣心态。但那次学法我是一个一个地名认认真真的念,突然间每个地名的背后闪出巨大的光芒团,我看见一片巨大的空间场,每念一个地名,一团一团的巨大能量和光芒连结在一起,形成一整片牢不可破的巨大整体。当时我惊喜的有点说不出话,盯着法的每个字看,见证了大法书中每一个字背后都有着无限内涵,绝不可等闲视之。

有一次在梦中梦到我在路边跟宠物商人买了一只可爱的兔子。带着它,把玩它。然后到了一大群青年同修的地方,好像在办法轮大法大专营,看大家玩的很高兴,我也跟着玩的很高兴。醒来后,回想梦中的场景都是非常清晰而真切的,感觉我应该要向内找但一时悟不到什么。

当天傍晚,我看着师父法像时突然又想起这个梦。后来我意识到,为什么会想要买兔子当宠物呢?很可能是一颗怕寂寞的心。梦中的场景又是跟青年同修玩在一起,于是意识到自己产生了人的情。那是常人中的归属感,情感的依托。

向内找之后我明白,大法弟子都各自走着不同而独特的道路,正悟自己对大法的理解,将来也是回到各自不同的天体。在救度众生的项目中,我们互相配合形成整体是很关键的,但在个人修炼上,我体会这条道路是必须独自走的。没有谁会陪伴我一起修到同一个地方去。在常人中因执着而产生的各种情感,对人的情感,都是一种羁绊。

尽管放下常人之情的过程是苦的,但今天的正法修炼是最神圣的使命。我感觉师父就在终点等着我们。近来同修邀约组一个背法小组,我决定开始好好背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众生。当走到终点的那一天,可以无愧的跟师父说:我完成了神的誓约。

一点修炼体会,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