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在河北省沽源、故城开放



【正见网2010年07月16日】

河北沽源玻璃上开出优昙婆罗花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日,河北省沽源县一小区住户家中的五楼窗户玻璃上开出了优昙婆罗花。

这二十三朵白色小花,直接长在玻璃上,花茎长约二厘米,花朵约有两毫米,一茎一花,花形如钟,淡白色,花茎细如金丝,亭亭玉立,散发着淡淡的清香。花很坚挺、柔韧,用手轻拨也不掉,开关窗户也震不下来。刚刚发现的时候,花还没有开放,每个花骨朵都是淡绿色,但花茎是白色。两天后,花朵逐渐变白,花骨朵在轻微的蠕动,感觉是正在开放。到了第三天,花朵已经完全开放。

女主人最初发现此花时,并不知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仙界极品之花,只是觉得玻璃上长出的这整齐排列的东西很奇怪,就没有抹掉。她丈夫过去一看,马上就说:“这是优昙婆罗花!”为什么这么肯定呢?因为去年在当地一法轮功学员家他亲眼目睹过这种花,当时是长在一株韭菜上的,共三朵,跟自己家中玻璃上开出的花一模一样。

释迦牟尼在佛经中告诉世人: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的绽放,预示着转轮圣王在世间传法度人。如今,法轮大法已洪传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世界人民的爱戴和尊敬,海内外上亿人有缘幸遇大法并修炼。请您伴随着这奇花的绽放修炼这奇功,续上这千年的佛缘吧。

优昙婆罗花在河北故城开放

在河北省故城县一位大法弟子家的屋门上发现了仙界极品花――优昙婆罗花,共九朵。现已开放两月有余,用放大镜观看放射出五光十色的光芒,依然光彩夺目,并给大法弟子的修炼增加了百倍的信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