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标准

明言


【正见网2010年07月07日】

一个朋友谈起他前几年受骗的事,原因是他想贪便宜不劳而获,结果被骗数万元。回想报上常有刊登一些市民因贪心、企图占便宜等而被骗子设套最终受骗的事,一下想到师父讲法中提到的“标准”二字。李洪志师父讲到:“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转法轮》),宇宙的标准是不动不变的,是不随人的意志为转移的。做人有标准、做事也有标准,按照真、善、忍宇宙特性而行的就是做好人、办好事,相反背道而驰的就是坏人、干坏事。

私心和贪婪会使人丧失标准,或者随意改变标准,而没有标准和随意变换标准的人,必然是私心膨胀、贪婪成性的坏人,因为他已经彻底丧失了做人的原则。中共就是最没有标准的,已有的“标准”也是临时的,根据其需要随意变换的。中共邪恶、暴力和企图控制一切的变态心理,使它经常任意变换“标准”,想打到谁,要搞政治斗争、搞镇压,就可以随意罗列罪名,臆造出一个所谓的“标准”。中共党魁毛氏当年为清洗异己、政敌,变换“标准”,发动了“文革”,打倒了一批政敌。而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迫害,就是违背已有宪法关于信仰自由的规定,以江氏个人意志强架于法律之上,按个人喜、恶任意变换好与坏的“标准”,悍然发动了一场迫害法轮功的邪恶镇压运动、数亿人遭受浩劫、迫害。

如果一个人能把握真、善、忍的修炼标准、做人、行事标准,不起私心、不起贪念,行的正、走的正,不为名利情所动,不丧失标准,就不会被钻空子,也不会上当被骗了,必然是守德行善,就是真正的做好人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