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小同修

辽宁锦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7月07日】

我身边的小同修实际上就是我的孙子,他叫圆圆,是圆满的圆。在日常生活中,他有许多惊人之举,有时让我惊奇,有时让我汗颜,下面选出几件事,与同修分享。

敬师

圆圆今年五岁半。在他二岁半时,和妈妈去姥姥家回来,刚一進屋,就奔北屋跑去,站在师父像前哭着说:师父啊!师父!我想你呀!连说二遍,然后不哭也不说了,静静的站着.一分钟以后跑到南屋,对他奶奶说:奶奶,我看见师父了。奶奶问他:师父啥样?他说:师父高高的,大大的。奶奶问:穿什么衣服?他说:蓝色的,这样的。他用手比划着,意思是西服。

圆圆三岁时,就知道给师父敬香。晚上他都到师父像前,让我点香,然后他拿着对着师父像三鞠躬,再让我抱起来,把香插到香炉里,跪在地上给师父磕三个头。他的敬师精神让我佩服,但他磕头的样子又让我忍俊不禁,既可笑又可爱。因为他头贴地时,由于掌握不好平衡,会全身侧翻在地上。

有一次我买了几个香瓜和二斤荔枝,大家坐在桌前准备要吃,只听圆圆大声喊道:谁也不许吃,要先给师父吃,师父吃完了,我们才能吃。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笑了,放下手中的水果,都感到很内疚,感叹道:我们还不如一个三岁孩子,心里总是想着师父。从此以后圆圆有了好吃的,都先给师父吃。

这真是:三岁幼童敬师尊,从小就是法中人。

信法

圆圆三岁以前经常感冒发烧,就去医院打针、吃药,持续十来天才好。到了三岁半时,有一次扁桃体发炎,发烧三十九度,按惯例,他妈妈要带他去医院,我和他奶奶也催促他妈快点走,别耽误了。这时圆圆说话了:我不去医院,我要正法,师父保护我。说着就坐起来盘腿打坐。看到这种情况我们都感到突然,这孩子怎么知道打坐正法就能好病,怎么知道有师父保护呢?我们醒过神来,就和孩子一起打坐发正念。

圆圆虽然只坐了五六分钟,但他在魔难时相信大法的正念,足以使邪恶震惊。我们没去医院,第二天早晨,圆圆还真的退烧痊愈了。以此以后,圆圆有了个头疼脑热的基本上都不去医院了。

我们家里人谁心性没守住出现了病业状态时,圆圆都会说:快,快正法,快正法。二零零七年七月,我因某种原因出现了病业状态,身体发软,昏迷不醒。圆圆见状,非常着急,并说:赶快正法,求师父救救爷爷。家人和闻讯赶来的五位同修集中发正念,在师尊的呵护下,我转危为安,闯过了这次大关。

当天,圆圆跟他奶奶说:奶奶,我看见师父了。奶奶问他:师父穿啥衣服?圆圆说:师父高高大大的,穿着黄袈裟。师尊喜欢圆圆。并告诉我:师尊就在我身边,这增强了我的信心。

今年四月圆圆由于不听话做了错事,他爸爸打了他,我也在一气之下打了他一巴掌。圆圆边哭边说:你们打人,不是炼功人,是假的,都是假的。我听了孩子的话,真是无地自容,深感汗颜。小小年纪就能分清什么是真正的炼功人,什么是假炼功人,而我却动手打了他,真是不应该。主要是我还没有把他当作同修,还是把他当作自己的孙子,犯了观念上的错误,他帮助我悟到了这层法理,而他坚信大法的正念也感动了我。

学法

我们学法时,圆圆都在旁边听着,没想到让他学法,但他好象都听明白了,因为这几年他的所作所为都在法上,要不他怎么知道谁打了他谁就不是真正的炼功人呢?还知道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呢!
到四岁时,有一天晚上他突然对我说:爷爷,给我念法吧(读《转法轮》)!于是我就给他念了起来,直到他不想听为止。从此以后,每天晚上都叫我给他念法。

有一天晚上,他又让我给他念法,我念呀念呀,却见他心不在焉,手里摆弄玩具,在专心的玩呢,我就停住不念了,对他说:圆圆,爷爷念法,你不听,还在玩呢,这怎么行呢?他却说:我听呢,都听進去了,念吧!我没有办法,只有继续念下去,直到他说不听了为止。

在幼儿园,有的小朋友打他,他从来不还手。有一次,妈妈去幼儿园,正好看见一个小朋友打他,他只是躲,不还手。回家后妈妈问他:小朋友打你怎么不还手呢?圆圆说:不能打人,打人就给人家德,“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师父说的。

圆圆愿意学法,记住师父的话,按照师父的话去做好人,真是师父的好弟子。

三、四岁的幼童就知道敬师信法,懂得法轮大法好,要做个好人,可见法轮大法洪传到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深入人心是必然的,而共产邪党却逆天道而行,破坏大法,酷刑迫害大法弟子,老天要不灭它才怪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