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温酒斩华雄>后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7月04日】

当我一看到轮回纪实:《回忆‘温酒斩华雄’》一文的时候,我的眼泪一下子像断了线这样的泪流不止,无法控制,内心的深处一直在喊我是谁!我是谁!痛哭不止,我双手合十,眼泪还是哗哗的,控制不住自己的泪水,百感交集。每当拿起这篇文章,同同修切磋此事还是泪流不止。这段历史深深的触动我的心灵,面对关羽那英雄将士的宽广胸怀和义薄云天的气概,而败在关羽手中的华雄更使我泪流不止。穿越千年的轮回后,这段悲壮的历史还深深的刻在记忆的深处,以至于今生今世还留存着华雄的因素。

一九九六年春天,我在多病多灾的磨难中,苦苦的找寻一些有关气功的书看,在一次市场的书摊里边找出一本旧的《法轮功》修订本,《法轮功》修订本的内容和展现的神奇吸引我一直找寻。直到在师父的帮助下于九七年的秋天找到了炼功点,从此走上了修炼的路。

得法之后,师父一次次的为我净化身体,使我从满身的病业中脱胎换骨,展现着大法在我身体上的奇迹。从一九九九年七二?后,经过了风风雨雨,邪恶的迫害,经受了一次次的考验,通过在法中正悟出的正念和对师尊坚定不移的笃信,在一次次的迫害中,正念闯过,使邪恶胆寒敬畏。我曾经三次非法被抓、被关、被劳教,在被恶警电击时用正念反馈回去,使恶警停止对我的迫害。在监狱里,我把“法轮大法好”写在关押我的房间的每个角落里,将本地的第一批六一?邪恶正了过来退了党,并将转化我的邪恶转化了过来,并且使他深深的佩服尊重着大法所创造的生命。在经过的一次次魔难,我也走过弯路,使我更加明白修炼的严肃性。

通过<温酒斩华雄>一文,我深深地明白我所经历的魔难都是因为在漫长的历史轮回中,曾经伤害过无数的生命,如今修炼中把握不好自己时的原因。是伟大慈悲的师父善解着历史的冤怨,消减着弟子的罪业。幸得恩师洪传大法,苦度众生,否则弟子早已成为地狱之鬼了,借此再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修炼以来,经历了无数的经历和感受,更有无尽的对师尊的感恩,由于文化的限制,难以表达,只有精進精進再精進,才能对的起慈悲伟大的师尊。

看了关羽斩华雄的文章,我不会写也不敢想自己是谁,只剩了这一念――我是谁?我不知道我是谁,但是生命的深处明白我曾经是过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