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上山记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5月24日】

今天约好同修去周围农村讲真相,那里是离城市较远的山村,此前已有同修去散发过资料,有真相传单、小册子、光碟等,所以,我俩这次商量好,就带着护身符,面对面劝三退、讲真相。

清晨,踏上自行车先去同修家,一路清风习习,车子欢快的带着主人飞快前奔。到同修楼下时大门敞开着,直奔楼上,同修的门也开着,自己没多想,简单和同修说两句就上路了。路上同修说,你看,啥也不偶然,今天的门都为我们敞开了。同修一说我才意识到,师父在鼓励我们呢,因为我们这里散发资料相对多,面对面劝退还差得很远,说到底还是有怕。之前,也曾约同修一起去,但总是干扰,也没去成。这次,我们横下心,清除一切干扰,无论如何要去成。因我是上班族,周末只休一天,所以同修还得将就我的时间。不管怎样,今天我们终于走在路上了。

因路程较远,需要打的车去,真是一切都是师父安排,面的司机是同修的同乡,可真好,我俩跟司机聊了一路子,把他全家都退了。下车后,我们沿着上山的路走,反正心里有底,师父一定会让有缘人陆续的来的。我们人手一个方便袋,像是挖野菜的,信步走在山路间,到处绿油油的,风景真美,我在心里欢呼,众生啊,大法弟子来了,你们本性的一面快复苏吧,快来听真相,续接我们的圣缘。我听到喜鹊在山林里欢笑,山风浮动着树叶在欢笑,大法弟子的正念给他们带来了幸福。

我们在路上、山坡上、果园里、溪水边碰到老老少少、男男女女的有缘人,亲切的话语、拉着家常,真的像久别的亲人,心在讲真相和听信真相时连接在一起。讲其中的几个感人故事。刚跟路上两个骑摩托的妇女讲完,看见有三个小男孩从一边果园里出来。我们就赶过去问:“小朋友,山那边的庄叫啥名呀?”走在最后的小孩告诉了我们,前边的两个只是回回头,有点怯生的样子。我说:“上几年级了?”答曰三年级。“那我问你们个题好不好?”“假的反义词是啥?”真,小孩答。“恶的反义词?”小孩没听懂,以为是“饿”,就说不饿呗。我乐了。又换了种说法,终于让小孩说出“真善忍”三个字,告诉他们记住“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好”,不但免灾还会变得更聪明,真心念就灵验的。走在最后的小孩一直很积极的和我们说话,他记得很好,自己小声的念着。另外两个开始不好意思的,就小声问他,她们说的啥你说说我听,说完了,只见那小孩掰着手指一个字一个字的数着,恐怕漏掉似的。同修过去一人一张护身符,孩子们都认真的看着念。

还遇到一位果园里的大叔,七十多岁了,很精神,我们跟他讲了很多。他是老邪党党员,有一定文化,思维清晰。他也说我们年岁大的碰到一块也说,现在的人哪像个人啊,跟畜类差不多,你看这天气,不正常啊,又地震、又涝灾的,这就是天在惩治人啊。因他三代同堂了,儿孙很多,我们就细致的讲为什么一定要退出党团队,抹去兽印,最后给他本人和儿孙都做了三退,但他本人对毛魔头还认识不清,当时就想有本《九评》送他就好了。

还有在山坡上碰到的大婶,不识字,但很面善,一个劲的说,果子刚打了药,不然就摘几个给我们尝尝了。跟她主要讲大法好,常念那九个字,最后讲三退是什么,退出的重要性,这样给他儿子和儿媳退了团,她主动要了四张护身符,说一家四口,一人一个带在身上。我们临走时她还有些恋恋不舍,一个劲的说,你们是姊妹吧,这么好啊,这么好啊。在这之前碰到的有缘人也说我和同修象姊妹,所以就有了上面的题目。

因为时间紧,师父安排的有缘人也是一个接一个,因忘记带表,约么快到做饭时间了,我们找了个面的往回赶。在找车的时候同修又把路边乘凉的老大爷劝退了,回来的路上自然没落下司机,他本人和全家都退了。到同修家一看正好十点半多,在师父的加持下两个半小时我们共劝退28人,带了30张护身符,还剩一少半。同修也很受鼓励,信心百倍的准备着下一个快乐周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