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故事:宇宙的心灵

王昊天


【正见网2010年05月23日】

提起心灵,我们会觉的这是一个很抽象的词。但是又会想到,心灵的表现就是善良,善待他人,能够吃苦,隐忍负重,不计较一时一事的个人得失。对于拥有这样心灵的人,人们常常会为之赞叹:心灵真美!

在法中,我们知道人体就是个小宇宙。在修炼中,修炼者在逐渐同化“真,善,忍”时,也渐渐从常人中脱颖而出。那这个小宇宙将会具备什么样的心灵?

我多次想接触宇宙的心灵,但几次我不能明确体会到,没有一个确切的形象的概念和语言来表达。但是,我又知道他实际的存在,只是思维无法表达。

一次,当我完全静止下来,進入宇宙心灵的空间。我首先看到的是,应有尽有的繁华和缤纷,却又非常的井然有序,无比的纯净像一种巨大的能量,无声无息的,无时无刻的环绕着不同的生命。因为他同化“真,善,忍”,所以他的一切表现都是纯善的,他的无限美好,来自佛法的威力。

我渐渐拥有明确的概念。宇宙的心灵,他的表现就是慈悲,智慧和法力,能为芸芸众生提供生存的环境,并保障他们生命的安全,同时赋予这些生命的福分和光明。

我想到师父说的矛盾中向内找自己,在做任何事时,第一念首先要考虑别人是否能接受。师父教我们修成无私无我的正法觉者,未来的法王。想到修炼的过程中,昔日没有过好的关,曾让很多人伤心。回首看看,我修炼的心还不是那么完美,所以还要更加努力。

现在明白,是大法修炼赋予了我渐渐拥有这颗能够慈悲万物,能够赋予生命无限生机的宇宙的心灵。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97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