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呼唤

耿竹


【正见网2010年05月20日】

当今社会,讲究忠、孝、仁、义的人已寥寥无几,大多数中国人都被XX党欺骗,向钱看,向物质欲望看,不再遵循传统的文化,不再遵循传统的礼教。社会道德下滑,男女之间不再“授受不亲”,子女不再孝敬父母,兴赌兴毒随心所欲,卖淫嫖娼遍地都有。这样的中国危险啊!人们不禁要问“我们曾经的天朝大国、礼仪之邦哪里去了?”

古人讲究忠、孝、仁、义,传统文化贯穿在中华五千年的历朝历代,从君臣到平民,都在依照“儒、释、道”所留下的文化修德养性。惟有在西来幽灵XX党来了之后,大肆破坏“儒、释、道”信仰,把中华几千年的传统文化付之一炬,取而代之的是它们的“假、恶、斗”,中国人在它们几十年的宣传、蒙骗中已经完全抛弃了正统的东西,忘记了自己的文化曾是神传文明,忘记了自己的祖先曾是仙人下世。这不仅仅是中华民族的悲哀,也是中华儿女的悲哀。

可喜的是,在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先生从吉林省长春市传出了一部高德大法――法轮大法。法轮大法是以修炼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的宇宙大法,修炼者不但短期内可达到身体健康,还可以使自己身边不修炼的家人身心收益。自一九九二年传出后,短短几年洪传世界八十个国家,到二零一零年为止,以洪传世界一百一十四个国家,《转法轮》一书被译成三十八种语言,流传世界各国。修炼者人数众多,仅一九九九年中国大陆修炼人数就高达一亿人。

可叹的是,这样一部利国利民的高德大法竟然遭到曾是中共当权者的江XX的嫉妒,在一九九年七月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动用全国造谣媒体对法轮功及法轮功创始人進行造谣毁谤、诬蔑。对一亿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進行大规模绑架、非法抄家、非法判刑,无数幸福的家庭被拆毁,无数幸福的家庭被破坏。无数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折磨致死。后又有证人出来指证:中共在大陆各地设有多处秘密集中营,专门用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取暴利。至今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被活摘器官的法轮功学员人数还未能了解清楚到底有多少。这样一个罪恶满穹宇的恶魔终究会受到人类正义的审判。

自2004年大纪元网站推出《九评XX党》、退党自救后,至今在大纪元网站公开退党的人数已达七千三百万,人们看到了中华民族的希望,看到了中国人的希望,中国不等于中共,爱国不等于爱党。还未退党的人们也尽快加入進来吧!为你们自己与自己的家人选择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