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的遭遇 不同的结果(新加入录音)

真心(大陆)


【正见网2010年05月07日】

这是发生在我家的真实故事。我的两位亲人都遭受过严重的车祸。由于对法轮大法的不同态度,却出现了两种不同的结果。

我丈夫零三年出车祸,当时昏过去了,可很快就醒过来了,头脑清醒。送医院检查有四处骨折,颅内、脏腹均没问题,可住院治疗二十二天,却死于综合症肺栓塞。事隔一年,我女儿在广州也出了车祸,当时昏死过去了,送医院抢救,头部、身体多处破皮青紫,脸肿的很大,睁不开眼睛,而且眼睛下边大块皮都张下来了,下颏处磕出一个大口子,都露骨头了,门牙也磕倒在口腔里,张不开嘴,没有记忆。只住院三天,七天去拆线,一点也没感染,二十多天自己乘车回老家。一年后脸上看不出疤痕,没有任何后遗症。

我于九六年得法,当时丈夫从不反对,还多次帮我到复印社复印师父的新经文。可是九九年邪党迫害法轮功后,他深知邪党的淫威,也受过其害,非常害怕,坚决不让我炼,并买了十九本污蔑大法的书让我看,甚至想把我送到公安局关起来。给他讲真相揭露邪党造假栽赃法轮功,他也不听还非常生气。结果,由于被邪党毒害,反对大法而失去了生命。

女儿出车祸后,跟我谈及当时的情况:她从摩托车上摔下后什么也不知道了,感觉象做梦,但又不是梦,很真切。她一个人在黑黑的通道里走(感觉是往前飘),听到有人在喊她,细听是妈妈在喊她的名字。她继续前行,走着走着感觉有亮了,接着听到吵杂的说话声,睁开眼一看有好多人围着,有警察,有医生。她醒来后别人告诉她,事情发生在晚上九点多钟,肇事的车逃跑了,她躺在机动车道上不知有多长时间了,一个过路人观察几分钟后,看人不动,也没人管,汽车在她身边呼呼的跑,那个过路人就报警把她送到医院去了。

我告诉她,是大法的师父救了你。一次,片警到我家找法轮功“逃犯”时,她理直气壮的对警察说:“我妈炼法轮功挺好的,她身体的病都好了,性格也变好了,你怎么还管她?”女儿还说:“妈,我跟十多个人讲法轮功好,并告诉他们我妈妈就是炼法轮功的,可好了!”

我女儿也接受大法的道理,人际关系很好。同事有矛盾了,爱找她说说,她劝解的效果很好。对方说:“你说的真对,你都快成小法轮功了。”我女儿亲眼见到我炼功后的变化,发自内心的说法轮大法好,大法师父就保护了她。

对大法的态度就能决定人生的祸福,让我们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拥有美好的未来吧。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