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大法资源

锦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4月23日】

大法弟子是大法造就的生命,那么与我们并存的一切资源都是为法而来,为法而用,物以善用,不能浪费。

师父在澳洲讲法中对大法学员花的机票钱上明示我们不能轻意的随便浪费大法资源。我悟到大法资源不只是为大法做具体事上的钱和物,就包括与我们生活并存的一切都是大法资源。大法资源的多少是为大法弟子存在而安排好了的,那么,我们现有的一切什么是属于自己的东西呢?还有什么理由不选择为法而去正用,为法而舍呢?当然,对大法弟子的生存所需,我觉的必做善用,适度。人的生活条件,环境都得为法摆,善用的去支配一切资源,才是更好圆容大法在常人社会中修炼的这种形式要求。当然,符合常人社会形式,并不是符合常人的思想境界。人在其中,念在其外。大法弟子在常人社会中的所需所取,在把握的尺度上,师父在这方面给弟子已做出身教。我觉的对生活中的所取,应在常人那种追求中看淡,不求安逸。只要能达到目地,不能随便浪费有限的大法资源。

生活奢侈、无度,满足安逸,从另个角度说,我觉得是欠了大法的,就失去了我们来世间的意义,违背了大法对我们的要求和安排。因大法资源不只是为过常人生活的,我觉的浪费资源是犯罪,犯的是欠神的罪。如果修炼人做的不好的时候,是在欠神的。所以修炼人严格要求自己,严肃对待修炼是个起码的认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