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法轮大法是大法弟子义不容辞的责任

――创作见证法轮大法文章的一点体会
莲子


【正见网2010年04月14日】

明慧编辑部“世界法轮大法日征稿通知”刊出已经半月有余了,由于自己没有创作“书法(隶、魏碑、楷)、传统工艺、绘画、摄影、音乐、专访(文字、广播、电视”等作品的技能,便写了一篇《法轮大法现代神话》文章。由于自己文化底蕴很浅,虽然写的质量不高,但我努力去做了,因为我悟到了见证法轮大法是大法弟子的伟大责任和使命。

当时看了通知就知道应该写,可是犹豫了几天才拿起笔来。主要障碍是怕写不好,怕写的内容不符合通知要求的三个主题。可是想到把宇宙大法传出来,又为度我们回到自己的世界中去,挽救在十恶毒世中被谎言蒙蔽和毒害的众生而操碎了心的慈悲伟大的师尊,想到明慧编辑部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征集这些稿件的伟大意义和目地,就又坚定了自己参与创作的这一念。

由于师尊的慈悲加持和点悟,文章写的很顺利,十多年来同修们在得法、证实大法和救度众生中的那些可歌可泣、可敬可佩的伟大神迹,就象过电影一样在脑中历历在目,在平时积累的一些素材也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我从本地区的大法弟子的修炼事迹中选定了四十多个小故事,并把这些内容分列了“从大法弟子的得法经历和身心变化见证大法的神奇与美好、从大法弟子的讲真相中见证大法对众生的慈悲与苦度、从世人对大法的神奇评说中见证大法的得民心与顺民意”等三个方面的主题,这样一篇《法轮大法现代神话》就写成了。此稿已经投到明慧编辑部,至于能否采用我不去想,只觉的尽了一个大法弟子应尽的责任。

我们全世界有一亿多大法弟子,每个人在得法、证实大法和救度众生中的那些个修炼历程都可以写一本修炼故事了。我认为把这些故事写出来,一是可以给后人留下参照的路;二是如果这些作品发表出来,可以起到证实大法、揭露邪恶、讲清真相和救度众生的作用;三是也是对我们自己的修炼历程的一个总结和提炼过程,从中会总结经验、找出不足,使自己尽快的提高升华上来;四是也算是以这种特有的方式向慈悲苦度我们的伟大师尊作一次汇报吧。一举几得的好事,我们何乐而不为呢?

可能有些没有写作和创作技能的同修会想,我既不会写文章,又不会创作什么作品,怎么参与呢?其实我觉的每个人都能够参与的,你不会写,可以把自己在得法、证实大法和救度众生中的那些个修炼历程说出来,让有写作技能的同修帮助写出来,也算是提供的一份素材。大法弟子中也有一些会书法(隶、魏碑、楷)、传统工艺、绘画、摄影、音乐等技能的,自己也可以创作。我个人所悟,师父什么也不要我们的,只要我们那颗心。慈悲伟大的师尊和大法把我们从万劫不复的地狱中捞起来,给予了我们那么多常人想得都得不到的东西,又赐予了我们连宇宙中众神都羡慕不已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伟大称号,难道我们连一点感恩和回报的一点心意都没有了吗?

眼看离截稿日期只剩下二十天了,同修们,赶快拿起笔来,动起手来,向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和大法献上一份小小的礼品和心意。见证法轮大法的神圣和美好是我们做弟子的义不容辞的责任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