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球的思维(新加入录音)

安危


【正见网2010年04月06日】

前些天的早晨,我到窗前拉窗帘,不小心碰到了放在窗前、养了十几年的仙人球,仙人球的刺一下子刺到了我的手指尖里,钻心的疼。这种情况在以前已经发生过多次。每次的疼痛都要持续好几天,才能好转。

疼痛难忍的时候,我突发奇想,对着仙人球发念。我想:我又不是故意伤害你的,你这样对我?我经常给你浇水,满足你的生活要求,你却这样伤害我,让我疼痛难忍?我这样想了以后,立刻,疼痛的感觉一下子就消失了。

我感到很神奇:过去我从书本上也看到过牛舌兰有思维的实验,也只是书本上的认识。今天,我从与仙人球的接触中,真正感受到了仙人球的思维。

从这件事情中,我感受到了仙人球的神奇。

一是仙人球是有思维的。它对人的存在是有感知的,能认识人的,人与它的交流,它是能理解的。

二是仙人球的是有超感功能的。人与人交流,只有发出语言,人才能感觉到,而仙人球呢?我在厨房发念,它在客厅就能感知到。

三是仙人球对人的攻击是有后效应的。过去,我无意间碰到它,它把我对它的无意碰撞,当成了我对它的攻击,它对我的长期的敌意,也让我产生长期的疼痛。这次,我对它发念,算是对我的失误的解释,它对我的解释理解后,随着它的原谅,它对我的敌意和误解也就没有了,我的疼痛也就消失了。这说明,仙人球对我的攻击,不仅有刺伤的痛苦,还有敌意的延续,给我造成疼痛。

推而广之,一切植物、物质也是有思维的,有些多年生的植物是有超感功能的,看起来,比人还要强的多。

其实,人是万物之灵,人也有这些功能,人的功能比这些植物、物质、动物还要多的多。只不过人被现实所诱惑,迷在现实的假象中,渐渐的蒙蔽了人的先天本性,束缚了人的智慧。对看不到的东西就觉得不存在;对感受不到的就觉得不理解。慢慢的,人的先天本能,就被现实假象扼杀了。

人通过静心、冥想、观心,能看到肉眼看不到的景象;人通过修心、断欲、守德,能开发自己的功能,看到肉眼看不到的众多真像。改变人的观念,对生命给予关爱,从人的自私中走出来,人会从中体会到众生感恩的美好。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