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枝接骨(新加入录音)

宋晨光


【正见网2010年03月21日】

前不久,看到正见网2010年01月16日登的题为“大梁骨两侧的钢板不翼而飞了”的文章,讲的是一个人从四层楼掉下来,当场摔昏死过去。送医院抢救,拍片检查,发现大梁骨(脊椎)摔的多处断裂,手术时在大梁骨两侧肋骨各上了六块约一寸多长、半寸多宽的钢板来支撑大梁骨。之后,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医生断定最多只能活三年,即使不死也得终生残废。后来,此人修炼了法轮大法,大梁骨两侧的十二块钢板全都不翼而飞了,到一家市立医院去拍片检查,就连拍片的医生都大吃一惊,说这是从未见过的伟大奇迹!

这样的奇迹以前也多次听说过,不少人修炼法轮功后,身体里曾被用来固定骨头的钢铁物品不翼而飞了。令人好奇的是,不翼而飞的钢铁物品去哪里了?

法轮大法的讲法录音中,有一个故事,中国科学院的研究人员拿来一个两头封死的玻璃管,里面有一个小合金铝片,法轮功创始人用手拿着玻璃管晃了晃,化验结果发现,玻璃管里有了各种金属成份。现代科学发现,各种物质的不同,是其分子排列结构不同造成的,如果能将分子排列结构改变,物质就发生了改变。

以前,曾听说中国古代有中医用柳树枝为人接骨,而且,柳树枝钙化变成了骨头。这样的事对现代科学来讲是绝对不可能的,可是对于神来说,要让一种物质改变成另一种物质,让修炼者身体里的钢铁变成骨头也不是什么难事,发生在法轮功修炼者身上无数的各种超常奇迹,不就是实证吗!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